图片说明

男人衣柜的层次,佛罗伦萨男装日记!

小丹专栏 搭配 男装 套装 阅读(0) 评论()

  文/李晓丹 新浪微博@小丹专栏作者李晓丹 微信公众号小丹专栏

  每个讲究的男人衣柜中首选是有层次的,无论是事业精英、生活艺术家、文艺工作者,无论生活的节奏是快是慢,对待自己的造型都是一丝不苟的,因为他们会在乎,他们身边的人会在乎,他们需要合适的社会身份。

  第一波:经典商务外套

  穿在西装外的抗寒羊绒大衣是每个男人衣柜中必须要有的,而选择最经典的H型、烟灰色或者古驼色,是最不容易过时的款式,纯色的外套里面可以选择花俏的印花、骚气的绒面、文艺的格子,千万不要重色。

  

  

  

  

  

  

  

  

  

  

  第二波:特殊材质文艺控

  皮草、牛仔、麂皮、防水绸、科技面料、金属丝面料、涂层面料,可以在廓形的基础上赋予服装以个性和亮点。当你看到一件穿着镂空雕刻皮夹克的型男,你不会觉得有距离感,反而对他多了内心纤细的印象;当你看到一件穿着有点毛茸茸麂皮大衣的男人,你会在他笔挺的廓形中找到那么一丝柔软,或许他的内心也这般刚中有柔;当你看到眼前站着一位穿着牛仔的古惑仔,忧郁的眼神的肩膀上的纹身,你可以猜到他过往的生活经历过的种种非凡……服装是有性格的。

  

  

  

  

  

  第三波:黑白原宿革新风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黑白原宿风最早源于日本的街头文化,这一风格以黑白图案为基础,后来延伸出惊悚卡通为代表的立体主义的风格,有点儿解构、有点儿倾颓、有点儿叛逆。这种高度风格化的着装是非常不好掌握的一种,也不具有普世的价值,但是绝对是年轻“浪人”们最情有独钟的一种,当时这种造型多半适合面庞精致、有些胡子拉碴的男孩!

  

  

  

  

  

  第四波:有喜感的幽默生活家

  小编认为时尚的最高境界除了品质感,应该就是通过服饰彰显出骨子里源于生活的那份喜感。作为最懂生活的“慢生活艺术家”,他们的快乐、豁达通过服装的色彩和局部的细节表达出欢乐的因子,里面饱含了经历过磨难、挫折、挣扎之后最难能可贵的乐观精神。

  

  

  

fashion.sohu.com true 小丹专栏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17/n407866649.shtml report 3211 文/李晓丹新浪微博@小丹专栏作者李晓丹微信公众号小丹专栏每个讲究的男人衣柜中首选是有层次的,无论是事业精英、生活艺术家、文艺工作者,无论生活的节奏是快是慢,对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