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五种 3Baguette 手袋 蕾哈娜参与 FENDI 慈善计划

袁新Vik 手提包 阅读(0) 评论()

  蕾哈娜、Sarah Jessica Parker 以及 Jourdan Dunn,这三个名字对热心时尚的人来说并不陌生,而 FENDI 决定将她们的名字与慈善联系起来。为了庆祝纽约麦迪逊大道上的品牌旗舰店开业,FENDI 邀请这三位女明星以及艺术家 Rachel Feinstein、时尚博主 Leandra Medine,将品牌去年推出的一款 IT 包——3Baguette 进行重新设计诠释。

  而这些特别版包袋将在 3 月份的时候进行拍卖,所得收益则会全部捐给慈善机构。

  同样的合作方式从去年便已开始。

  当时扎哈·哈迪德、格温妮丝·帕特洛、Tracey Emin 以及 Jerry Hall 四位女性将 FENDI 的 Peekaboo 手袋改头换面,为 Kids Company 筹措善款。

  良好的口碑和社会效应让 FENDI 决心将这一善举继续下去。

  ▲扎哈·哈迪德在 2014 年设计的 FENDI Peekaboo 手袋。

  蕾哈娜等人已经在开始着手设计,等到 2 月 13 日的麦迪逊大道旗舰店鸡尾酒会上,这些手袋便会一一亮相。到时候,对此感兴趣的人们可以到专属网站 launch3baguetteauction.fendi.com 去参与拍卖。

  与去年有所不同的是,参与设计的每位女性可以各自选择收益的慈善去处,蕾哈娜将捐给为纪念自己祖父而建立的 Clara Lionel 基金会,Parker 的收益则捐给 Brain Trauma 基金会,黑人超模 Dunn 选择支持 The Sickle Cell Disease Association of America,Medine 和 Feinstein 则分别捐给了卵巢癌研究基金和哥伦比亚长老会医院的糖尿病中心。

  FENDI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Pietro Beccari 称:“FENDI 的客户们都活跃于社会的不同领域,并且成绩十分优秀……她们可以自由发挥、选择喜欢的颜色,创造独特的自我风格,同时,FENDI 也会帮助她们完成这些不可思议的想法”。

  据悉,届时品牌创意总监 Karl Lagerfeld、继承人 Silvia Venturini Fendi 以及 Pietro Beccari 也会出席 FENDI 麦迪逊大道旗舰店的鸡尾酒会。

  Fendi推出2015早春系列全新3Baguette手袋,3Baguette手袋意为Baguette手袋系列的极致,Baguette手袋是Baguette的经典款。

  芬迪Fendi 2015早春系列全新3Baguette手袋

  3Baguette在意大利语中的写法为trèsBaguette,而在法语中“très”也有“非常”的意思。

  Fendi2015早春系列包袋取名为3Baguette旨在意为Baguette手袋系列的极致。它有一根可调整的肩带,方便多Way使用,无论是肩背侧背皆非常出彩,此外它还有一个撞色的后口袋,令色彩更为鲜明跳脱。

  3Baguette配以两个锁扣,状若琢面双 F 新标识。金色珐琅金属配饰。两个内部夹层。随附可调节按扣肩带,可用作单肩包、斜挎包或手提包。

fashion.sohu.com true 袁新Vik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18/n407874289.shtml report 2245 蕾哈娜、SarahJessicaParker以及JourdanDunn,这三个名字对热心时尚的人来说并不陌生,而FENDI决定将她们的名字与慈善联系起来。为了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