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周杰伦大婚 细数他的双眼皮大眼睛女友们

美黛拉APP 明星风尚 周杰伦 昆凌 阅读(0) 评论()

  你的青春记忆力有没有一个叫周杰伦的人?

  2000年,他以一张同名专辑《jay》横空出世,在乐坛里刮起了一阵“龙卷风”,“完美主义”的他将属于他的“黑色幽默”唱给那些“可爱女人”们听。伴随着很多人80、90甚至是00年代的人一起成长的周杰伦,终于找到了属于他的“可爱女人”,在2015年1月18日结婚了~

  

  2014年11月17日,周杰伦通过官方微博公开了恋情。“昨天办完演唱会 收到了许多歌迷的祝福 希望我幸福快乐 看到你们有些带着小孩全家大小来看演唱会 与我分享你们的喜悦 我很感动 14年了 也该我跟你们分享我的喜悦了”

  

  2014年12月,周杰伦在伦敦向昆凌求婚成功。

  

  2015年1月18日,周杰伦和昆凌在英国完婚。

  

  自从出道以来,周杰伦的恋情就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跟美黛拉小编一起来回顾一下周董最受关注的几段恋情吧~

  徐若瑄

  

  早在周杰伦出道之前,两人就已经相识。周杰伦的第一张专辑《jay》里面,《可爱女人》、《伊斯坦堡》、《龙卷风》都是由徐若瑄填词的。周杰伦和徐若瑄虽然被传绯闻,但是两人却从来没有承认过,也许两人真的只是好朋友吧~

  

  徐若瑄是公认的会保养的女星,1975年出生的她看起来依旧宛若20岁少女,皮肤也是好的没话说。皮肤的保养除了护肤品,医学美容也是非常好的选择,像光子嫩肤、水光针、白瓷娃娃这些都是非常好的保养类项目。

  蔡依林

  

  2001年1月,周杰伦和蔡依林在吴宗宪的介绍下认识,从此“双J恋”开始。“双J恋”曾一度被粉丝们看好,都是歌手的两人还曾在蔡依林的演唱会里合唱过《今天你要嫁给我》,可惜最后还是没有能够修成正果。

  

  现在的蔡依林有着大眼睛、双眼皮、高鼻梁和精致的V脸,完全符合美女的标准。

  

  不过女神也曾经有过大脸、扁平鼻子、平胸的时期。

  大脸变成V脸可以选择瘦脸针。瘦脸针可以有效的缩小咬肌,使脸部变小。现在也有很多人知道溶脂针,在国外也比较流行溶脂针。但是在这里美黛拉小编要说的是,我们国家还没有批准过任何溶脂针。

  想要鼻子变挺可以选择玻尿酸隆鼻或者假体隆鼻,前者恢复期短,几乎没有伤口;后者定型好,可以永久保持。

  侯佩岑

  

  “双J恋”结束之后,“周侯恋”便进入了大家的视线,侯佩岑还一度被认为是第三者插足与“双J恋“。不过这次歌手与女主播的恋情依旧没有走到最后,据传言说两人是因为年纪比周杰伦大一些的侯佩岑想结婚,但周杰伦暂不考虑结婚而分手的。好在分手之后,侯佩岑也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

  

  和蔡依林一样,侯佩岑也是一位大眼小脸美女~看来周杰伦还是比较中意这一款的女生吧~

  昆凌

  

  93年出生的模特昆凌,除了有混血儿的标志性深邃眼神,还有非常好看的苹果肌,笑起来非常好看。没有苹果肌的MM们也不用遗憾啦,因为通过玻尿酸注射也可以拥有自然又好看的苹果肌呢~

  有人说,并不是昆凌让周杰伦定了下来,而是在周杰伦想定下来时遇到了昆凌,不管说的是否正确,美黛拉小编都喜欢杰伦和昆凌能过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哟~幸福的小两口可是说过要生五个小孩哟!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图片版权归作者和美黛拉共同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媒体、网站转载使用。想了解更多医学美容时尚资讯,可以下载美黛拉APP。

fashion.sohu.com true 美黛拉APP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19/n407897405.shtml report 2742 你的青春记忆力有没有一个叫周杰伦的人?2000年,他以一张同名专辑《jay》横空出世,在乐坛里刮起了一阵“龙卷风”,“完美主义”的他将属于他的“黑色幽默”唱给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