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按摩使韩方化妆品效果加倍

韩国bnt新闻 韩方 山参 肌肤 阅读(0) 评论()

  

  bnt新闻讯 山参对身体好是每个人都知道的事实。因此,化妆品业者也早就开始研究山参对肌肤的影响。

  像"不要吃下肚!让给肌肤吧!"这样的宣传语句一样,要不要考虑向肌肤让步呢?山参成分将能让你见到卓越的皱纹改善及预防老化效果。

  

  众多山参产品中,美润的百年野山参精华套装与面霜中,添加110年根山参培养液萃取物,因此吸引众多消费者关注。

  使用过百年野山参系列的模特儿,第一次看到产品中所含的山参根露出了惊讶的表情。虽然市面上有许多韩方化妆品,但却是首个能直接看到韩方成分的产品。

  虽然大众普遍认为韩方保养品适合4、50代的人使用,但真正的美肌女从20代开始便使用韩方成分化妆品。尤其山参能促进细胞分裂,促进肌肤细胞再生、提升肌肤弹力。

  此外山参更提升保湿力,使肌肤维持水润状态。

  

  虽然有许多韩方化妆品,但使用方法却不一样。化妆水、乳液在一天中早晚两个时段,按压4~5下压头的量,由内而外、均匀涂抹于脸部及可。

  能让肌肤吸收更好的方法之一,便是使用手掌温柔包复脸部。精华液及眼霜也是如此,搽上薄薄一层精华液后,使用按压的方式搽上眼霜较好。

  此外,为了让化妆品顺利被肌肤吸收,搭配按摩也是个好方法。利用两手的拇指、从颧骨下方开始,反复进行拉提的动作,有助于化妆品吸收。

  

  使用两手轻轻按压额头后,顺着眉毛至眉尾的地方轻轻按压也有帮助。将两手拇指聚集于下巴下方并按压穴位,则有促进血液循环之效。徐惠敏 陈婷/文 MIRUM KOREA 美润、多娜韩、Coreana/图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19/n407906087.shtml report 1269 bnt新闻讯山参对身体好是每个人都知道的事实。因此,化妆品业者也早就开始研究山参对肌肤的影响。像"不要吃下肚!让给肌肤吧!"这样的宣传语句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