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春节结婚穿什么 10种穿搭春节新娘更喜庆

金皇后婚纱摄影婚庆 结婚 婚纱 新娘 阅读(0) 评论()

  导语:春节结婚穿什么,春节与婚礼交织而成的重要时刻,新娘的穿着打扮更需隆重谨慎。冬季气温寒冷,春节喜庆红火,结婚圣重端庄,因此新娘礼服既要保暖又要突出两种节日的特殊意义。小编为冬日结婚的你支招春节结婚穿什么,让你在这个阖家欢乐的时刻更加美丽动人。

绸缎婚纱

  春节结婚穿什么:绸缎婚纱

  蕾丝绸缎拼接的大红色婚纱高贵大气,深V的上半身设计凸显女性妩媚曲线。

复古红裙

  春节结婚穿什么:复古红裙

  设计独特而婉约的复古蕾丝红裙,镂空的背部设计时尚性感,颇有红毯女神风范。

红色花朵配饰

  春节结婚穿什么:红色花朵配饰

  红色的饱满花朵可爱又抢眼,亮红色可以将扶额衬托得白皙醒目。偏暗肤色的女生则会变得风情万种。

红纱裙

  春节结婚穿什么:红纱裙

  斜肩设计的长宽红纱裙,罗马式上身搭配曳地长裙的剪裁,尽显高贵气质。

中式旗袍

  春节结婚穿什么:中式旗袍

  中式旗袍能将东方女性的神韵、身姿、气质完美演绎的旗袍,相信是婚礼场合受最多人艳慕和欣赏的礼服,与红色婚礼主题契合得最为得体,高贵的盘发、艳丽的妆容将一个高贵喜气的新娘呈现在眼前。

抹胸小礼服

  春节结婚穿什么:抹胸小礼服

  华丽而性感的抹胸小礼服,让身处浪漫婚礼的新娘,变成人间最美最快乐的女人。

长袖婚纱

  春节结婚穿什么:长袖婚纱

  怕冷的新娘们有没有想过穿长袖婚纱?其实长袖婚纱也很有中国风的色彩,新娘看起来非常的甜美、婉约。

红色手捧花

  春节结婚穿什么:红色手捧花

  新娘手中的捧花构造并不复杂,只需将红色玫瑰整齐组合起来,不宜过多,在玫瑰花瓣上粘上珍珠粒,再搭配一些亮眼的蕾丝花,让红色映衬着新娘脸上喜悦的红晕,张扬着无比幸福的表情。绿色的部分,则找来红色缎带缠绕,可以让颜色变得单一而纯粹。

抹胸婚纱+披肩

  春节结婚穿什么:抹胸婚纱+披肩

  看起来就很温暖的一款礼服,洁白的婚纱搭配毛毛的披肩,就在也不用担心冬天的寒冷了。如果手部还是觉得冷,可以采用长袖的披肩或者带上长手套,下身的礼服可以选择有裙撑的婚纱,可以增添浪漫感。如此一来既可以保持婚纱的本色魅力,又能增添整体的温暖与华丽感。

头纱

  春节结婚穿什么:头纱

  最好选择有花边或刺绣的头纱,因为单层简洁款的头纱会显得单薄,与整体造型不符。

婚纱选择小妙招

  春节结婚穿什么:婚纱选择小妙招

  由于冬季婚纱比较厚重,容易造成行动不便,所以试婚纱时要尽量抬胳膊、弯腰、走动、坐正等多角度去感受婚纱是否合身,并且不宜选购过紧的冬季婚纱。——不过也不用太纠结,毕竟穿婚纱的时候不太会走动的。

fashion.sohu.com true 金皇后婚纱摄影婚庆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19/n407906162.shtml report 3754 导语:春节结婚穿什么,春节与婚礼交织而成的重要时刻,新娘的穿着打扮更需隆重谨慎。冬季气温寒冷,春节喜庆红火,结婚圣重端庄,因此新娘礼服既要保暖又要突出两种节日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