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年SHEEN愿 一一“时”现

卡西欧中国 时装腕表 珠宝腕表 女装腕表 阅读(0) 评论()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挥别过去的遗憾,积极拥抱新年的希冀!在新的一年里,你有什么心愿想要实现?是要研习烘焙技术为来年的生活增添乐趣,抑或是是买一件心仪已久的礼物犒赏自己过去一年的辛苦。在这一年最充满期待的时刻,卡西欧腕表旗下金属指针女装腕表品牌SHEEN,陪你一一“时”现!

  小清新也要奢华优雅——SHE-5518

  在SHEEN的世界里,奢华并不意味着珠光宝气的富贵,奢华可以是都市里难得的一片蓝天,是喧嚣街道中灯光晕黄的咖啡馆,也或许是精致品质下的充满清新气质的一款腕表。奢华系列SHE-5518将温暖的阳光与理性的气质注入腕表,为实现新年的愿望加持能量!玫瑰金搭配白色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的暖色调SHE-5518SG-7A,将阳光收入腕间,如散发着温暖光芒的奢华女神。而珍珠贝母表盘搭配银色金属材质与白色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的SHE-5518D-7A,将纯净的清新空气注入城市,犹如来自北国的清新女神降临都市。两种配色两种气质,在奢华的背后散发出一丝淡淡的清新,为都市女性带来不同的内心能量!

  

  SHE-5518SG-7A

  

  SHE-5518D-7A

  主要功能:蓝宝石玻璃镜面,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珍珠贝母,50M防水及日期功能,蝴蝶表扣 

  折射复古光芒的清雅——SHE-3034

  复古的设计,闪耀的缀饰,折射出SHE-3034独有的清雅气质。拥有五款不同色彩与表带材质选择的SHE-3034将复古的时尚元素融入表盘设计,为新年心愿加持内敛低调的能量。睿智金属色的SHE-3034D-7和SHE-3034SG-7将干练帅性的个性植入腕表;采用真皮材质表带的SHE-3034GL-5与SHE-3034GL-7散发着古典知性之美;而全表身使用金色的SHE-3034PG-9更是时尚与复古的完美结合,闪耀着国际化的时尚色彩。正圆形的表盘搭配罗马数字刻度散发着含蓄的古典优雅。

  

  SHE-3034D-7

  

  SHE-3034SG-7

  

  SHE-3034GL-5

  

  SHE-3034GL-7

  

  SHE-3034PG-9

  主要功能:50M防水、日期 星期显示

  倍加闪耀的精致——SHE-4514、SHE-4515系列

  自信女人的精致优雅闪烁在每一个细节。拥有双层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表圈的SHE-4514、SHE-4515系列为都市女人带来加倍璀璨的奢华与自信的光芒,让你在新的一年中成为倍受瞩目的焦点!采用蓝宝石镜面的SHE-4514、SHE-4515系列拥有高品质的外观,玫瑰金色搭配双H型金属表带的SHE-4515D-7A将白色的水晶包裹在温暖的色泽中,折射出女性独有的柔美。而SHE-4514L-1A的黑色表盘、黑色真皮表带搭配银色金属与白色水晶的配色,让职场精英焕发出精致优雅的迷人光芒,为过去一年的努力而加分,更为新一年的开始而增添能量。

  

  SHE-4514L-1A

  

  SHE-4515D-7A

  主要功能:50M防水、日期显示、蓝宝石镜面

  收获珍贵的爱情——SHE-4042 & EFR-105

  都说最好的爱就是陪伴。简洁的三针设计,略大的表盘搭配延伸型表耳与双H型复古表链,将恋人间的思念浓缩在一枚腕表中,让TA的珍贵随着指针的流转在新的一年里时刻相伴。女式SHE-4042表圈以单层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缀饰,让这款复古简约的手表闪耀出女性的光芒。中型大小表盘的运用保留女人味的同时,更增加了一份硬朗的利落感。除了没有闪耀的表圈,表盘直径略大的EFR-105与女式表款拥有同样的造型与设计,让情侣间的爱意充满着想象与浪漫。黑色SHE-4042D-1 & EFR-105D-1大气优雅是白领精英时尚穿搭的最佳选择。白色SHE-4042DP-7 & EFR-105DP-7干练清新是日常通勤的百搭之选。

  

  

  

  

  SHE-4042D-1 、EFR-105D-1主要功能:100M防水、日期显示

  SHE-4042DP-7、EFR-105DP-7主要功能:100M防水、日期显示、贝母表盘

  *卡西欧SHEEN品牌系列腕表均使用SWAROVSKI水晶

fashion.sohu.com true 卡西欧中国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19/n407909478.shtml report 3342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挥别过去的遗憾,积极拥抱新年的希冀!在新的一年里,你有什么心愿想要实现?是要研习烘焙技术为来年的生活增添乐趣,抑或是是买一件心仪已久的礼物犒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