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回头率超高的女生长卷发发型,街头达人必备!

每天教你弄头发 卷发 发型 时尚 阅读(0) 评论()

  

  街头达人必备的长卷发发型,甜美浪漫的弧度卷发,让女生洋溢着魅力的气质感,在时尚鸭舌帽子和墨镜的搭配下,轻松打造出一个回头率超高的效果哦!

  

  看起来相当唯美时尚的一款长卷发型,恰到好处的长刘海完美的修颜了,两侧的头发呈现最婉约的卷度,很自然地包裹住脸型,立显小V型感觉,大片花朵的点缀,又带出森系女神的气息。

  

  这款长卷发型给人居家慵懒的感觉,柔顺的侧分棕色卷发,很优雅的披散在肩上,散发出唯美的光泽感,浅浅的笑容清新又不失甜美淑女范儿!

  

  一个艳丽的红唇搭配长卷发,这个的完美结合无疑是最新潮好看的首选发型,厚感弧度美态的卷发,透出十分迷人的气息,还时不时散发出优雅成熟的小女王感觉。

  

  性感妩媚魅力中长发卷发,透着几丝性感妩媚,随性的斜刘海,蓬松感的大波浪卷,美极了,给人感觉弹性十足的卷发,散发着迷人气息,超具诱惑魅力。

  

  搭上一顶英伦风帽子,清新甜美中添了几分酷帅气息,流行卷发中长发怎么可以少了这款呢?

  

  清新外加清纯的斜刘海中长发卷发,发梢处的微卷很漂亮,稍带凌乱感更显时尚甜美,这样一款清纯感的卷发在也非常流行哦。

  

  全新一季时尚长卷发发型,长卷发女生们准备好了吗!

  ?发型对了,怎么穿都美!爱折腾头发就关注我吧!微信号ihair123

fashion.sohu.com true 每天教你弄头发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0/n407940645.shtml report 1791 街头达人必备的长卷发发型,甜美浪漫的弧度卷发,让女生洋溢着魅力的气质感,在时尚鸭舌帽子和墨镜的搭配下,轻松打造出一个回头率超高的效果哦!看起来相当唯美时尚的一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