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式军表风格 美国制表品牌Weiss全新力作

手表之家网 休闲运动表 选购指南 weiss 阅读(0) 评论()

  [手表之家 新表图解]  Weiss品牌来自美国,有关该品牌的介绍比较少,算是个偏冷门的小众品牌。这款Weiss腕表有着浓浓的美式粗狂风格,机芯是由洛杉矶 的Swiss分部自制,以6497这枚性能极其稳定的优异机芯为基础制造,综合性能一定不错。可能和血统纯正的瑞士腕表有一些差距,但是此款腕表售价仅为950美元(约合人民币5840元),在这个价位下的竞争力显而易见。

  Weiss表的同名创始人Cameron Weiss十分熟悉制表行业,在成为认证的制表师之后,他先后在瑞士高级制表品牌爱彼表和江诗丹顿中供职,主要负责制表知识的培训。除此之外,Cameron Weiss还是一位经过认证的数控编程员,对数控技术的掌握保证了制表规模化和现代化,降低了腕表成本,同时保证出厂手表的质量。

  

  

  这枚腕表的表径为42毫米,厚度为12.8毫米。腕表有着浓浓的美式军表风格,壳体做磨砂处理,耐磨抗造、色泽圆润。这款表要是和牛仔裤或者T恤搭配在一起会用意想不到的效果。

  

  盘面为浅卡其色,与腕表呈现出来的美式风格非常合拍,其小秒盘位于9点钟位置处,在6点钟的正上方则是黑色的“Los Angeles,CA”字样,以此向这款表的生产地(洛杉矶)致敬。品牌的LOGO设计精致美观,让人印象深刻。

  

  表冠的纹路非常清晰,给人很粗狂的感觉,实际操作效果想必也是非常不错。

  

  表扣为针扣,设计中规中矩,做工细腻,质地考究。

  

  腕表价格不贵,却还保证了机芯的美观度,打磨的很不错,螺丝也为坚固耐用的蓝钢螺丝,可以看出很多ETA6497的影子,相信品质也同样出众。

  

  上腕后粗狂中带着些许温柔,简约里透露出一种不凡,相信有不少人会非常喜欢它的设计和所传递出来的那份豪迈。

  

  总结:这款表个人认为非常耐看,而且美式粗狂的风格上腕后也很能突显男性佩戴者的气魄。这款表较同价位产品相比有着不错的表现,外形具有美式经典的军表风格,机芯素质很高。虽然品牌的熟知度不算高,但是品质还是相当不错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图片来自A BLOG TO WATCH/文:手表之家 包汉蒙)

  更多手表精彩资讯可查看手表之家网站或关注微信公众号:wwwbiao12com

fashion.sohu.com true 手表之家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1/n407954271.shtml report 1987 [手表之家新表图解]Weiss品牌来自美国,有关该品牌的介绍比较少,算是个偏冷门的小众品牌。这款Weiss腕表有着浓浓的美式粗狂风格,机芯是由洛杉矶的Swiss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