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POMELLATO 67系列新戒登场 美由你决定

刘可维 素金首饰 新锐设计 阅读(0) 评论()

  于时尚而言,“灵活”是创意与智慧的结合,也是每个女人深谙的一门艺术。始自服装,混搭并组合每一件服饰,以完美契合不同场合。而作为第一个与时尚联姻的珠宝品牌,意大利高级珠宝POMELLATO宝曼兰朵所呈献的Pomellato 67系列新作将“灵活”理念与之设计融会贯通。

  

  

  Pomellato 67系列银戒指/吊坠售价RMB3,050

  银项链 售价RMB2,600

  一枚较大的凸面圆环环抱一束纤细圆环,作为戒指佩戴时,如消遣娱乐的玩具,亲肤的把玩抚触令心情愉悦;而用链环串起时它又成为日夜兼宜的吊坠款式。

  

  Pomellato 67系列银戒指售价RMB3,250

  

  Pomellato 67系列银手镯、戒指 

  手镯售价RMB11,500

  戒指售价 RMB1,950

  此外,Pomellato 67系列同时矩献另两款美戒,精彩设计令人不禁遥想七十年代的无二之风,大胆而独特。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1/n407959853.shtml report 1083 于时尚而言,“灵活”是创意与智慧的结合,也是每个女人深谙的一门艺术。始自服装,混搭并组合每一件服饰,以完美契合不同场合。而作为第一个与时尚联姻的珠宝品牌,意大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