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冬季帽子造型大比拼 卡通帽争宠得第一

大博bo 帽子 阅读(0) 评论()

  冬日一身完美搭配出街却还觉的平庸无亮点?那是因为你没戴帽子!帽子的款式繁多,但是日常生活中使用率较高的帽子也就那么几款。什么样式的帽子能让你更出挑呢?

  1.皮毛帽

  只能在冬天凹造型戴的单品,打造奢华感必备。

  2.纯色针织帽

  如果身上的衣服已经够花哨,那就选择一款纯色的帽子吧,可以平衡整体感觉。

  3.复古宽檐帽

  紫色的复古宽檐帽将肤色衬得亮,这种帽子一定要露额头才美呀。

  苔藓绿的帽子超级潮,选择卡其色棕色围巾和大地色系的衣服,森感即出。

  酒红色的宽檐帽帽打造优雅英伦风,点亮黑色小帮手。

  4.可爱温暖毛线帽

  像薄荷绿这样亮色的帽子,真是带给冬天活力啊。

  亮粉色的毛线帽绝对抢镜,细麻花更秀气。

  5.卡通无檐帽子

  卡通元素的单品充分满足大儿童们的童趣心,特别减龄不说,还能让你与众不同。

fashion.sohu.com true 大博b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3/n408018807.shtml report 1847 冬日一身完美搭配出街却还觉的平庸无亮点?那是因为你没戴帽子!帽子的款式繁多,但是日常生活中使用率较高的帽子也就那么几款。什么样式的帽子能让你更出挑呢?1.皮毛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