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红黑配的妆容绝对女王范

luck朵朵燕 眼妆 唇妆 化妆技巧 阅读(0) 评论()

  大家好我是luck朵朵燕,很感谢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们,很高兴你们能够喜欢我的妆容,这次我给亲们带来一种画下眼线的办法,好多朋友找到我,说眼线不会画,老是画不好,所以今天我就教亲们一种简单,又特别的下眼线画法,说实话这种画法,画出来不照片上还好看的,而且画了这样的下眼线,下睫毛都不用刷睫毛膏都会很好看的,老样子底妆提前打好,省掉一些个没必要的过程,这次我又带上了假发,直接进入主题,先来妆前后的照片看看吧^_^

  

  

  这次的妆容眼影分为两个步骤来画,先用颜色浅一点的画,使用的是 1号颜色

  

  

  然后是画上眼线,画粗一点,因为太细了一会就跟下眼线和睫毛不符合了

  

  现在是画下眼线,这次下眼线的画法就特别了,以往都是画一条线,这次咱们换个画法,用点的方式来画出下眼线,这个时候可以稍微刷上一点睫毛膏,会好看一点,还有眼头部位可以用显眼比稍微画出来一点点

  

  然后是为毛,眉毛我一直都喜欢,略微粗一点,有眉峰的眉形,因为看起来会很有立体感,选择黑色眉毛,

  

  然后咱们接着,在回到眼睛部位,那就是加重眼影,用重叠式画法,顺便在这里就把假睫毛粘上吧,我选择了根根分离的有硬度,夸张的睫毛,使用的是2号眼影

  

  

  

  

  还有这次的嘴唇也是选择了黑色的唇线,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会非常的夸张,用黑色的唇线^_^瞧好吧 亲们。口红选择了大红色,^_^黑配红

  

  

  鼻子当然还是老画法,因为这样画鼻子很立体很好看,看看是不是真的很立体^_^建议选择我用的这刷子,有斜度的

  

  

  这下整个妆容就结束了,个人还是很喜欢这次的妆容,看眼睛,很有感觉的,下眼线的画,是不是有种不用刷下睫毛都很有神的感觉^_^告诉大家哦这样画下眼线,会给人一种带了美瞳的错觉,很好看的。

  

  

  

  

  

  

  最后-、-允许我臭美一下,来几张生活照,是本人工作的时候臭美照片哈哈0,0

  

  

  

fashion.sohu.com true luck朵朵燕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3/n408032167.shtml report 3145 大家好我是luck朵朵燕,很感谢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们,很高兴你们能够喜欢我的妆容,这次我给亲们带来一种画下眼线的办法,好多朋友找到我,说眼线不会画,老是画不好,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