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经典休闲 「根」植自然

大博bo 搭配 百搭 秋冬 阅读(0) 评论()

  2015年1月23日,加拿大经典休闲品牌Roots中国区首家直营店落户卓展北京店,以“轻松、自然、活力”为品牌灵魂的Roots是加拿大最具标志性的生活及休闲先驱品牌。本次旗舰店开幕,标志着Roots将加拿大纯真简朴的生活、爱惜自然环境的理念正式带入中国。著名多栖艺人查可欣、当红演员冯文娟现身Roots卓展北京店与众多嘉宾和媒体们共同感受Roots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和自然景致。开幕仪式现场,Roots 2015年新品系列以春夏的一曙阳光唤醒严寒的土地,在新年的蓬勃朝气中撷取来自生活和自然的设计灵感,将淡雅、质朴的温暖春意带入北京。

  

  

  

  

  

  

  

  

  

  从加拿大多伦多的小鞋店到遍布全球的经典品牌

  Roots由迈克尔?庞德曼(Michael Budman)先生和唐?格林(Don Green)先生于1973年创立。对加拿大自然环境的热爱和对纯真简朴生活的追求成为Roots诞生的契机,从最初的多伦多天然皮革鞋件小店开始,Roots逐步开发不同的产品,发展为涵盖包括皮包、外套、配饰、服裝及家居用品的休闲品牌。

  Roots始于对大自然的热爱和对环境的珍视,关注生活的方方面面。从产品的设计和生产上关注品质和环境,从加拿大的自然、文化、运动与多元生活中获得设计启示,这一原则更是延伸为对社会健康教育的支持和对环境保护的推动。从设计加拿大奥林匹克比赛队服到跨界合作艺术家均旨在宣扬一个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以及对大自然环境的保护和重视。

  

  

  

  

  

  

  

  

  

  Roots「根」的意义

  迈克尔?庞德曼(Michael Budman)先生和唐?格林(Don Green)先生将所有语言中,涵义和音节最强而有力的“Roots”作为品牌名称。Roots代表着与大自然相连,与万物息息相关,强调忠于自我,关注环境;寓意不可分割的父母血缘和成长背景,隐藏着不可忘本的深层意义。将Roots「根」的意义融入产品,呈现“輕鬆、自然、活力“兼顾“品質、耐用”的品牌理念。

  

  

  

  

  

  

  

  

  

  

  Roots「Here comes the sun」一曙阳光2015春夏系列

  2015年春夏Roots带来春夏的一曙阳光,以柔软及纤细的心倾听自然的节奏,由土地中的各种元素撷取灵感;将淡雅、质朴的春意带入本季风格。

  Roots春夏女装从蜂巢的结构以及蜜蜂摄取及折射光线的能力中汲取灵感,运用于细节处的剪裁以及图像展现之中。经典的棉质服装,格纹衬衫、带着花卉图案的围巾和袜子等配件为搭配增色,具有自然元素以及柔和色调的上衣与配件带来2015年春夏女装自然随兴的清新风貌。春夏男装将锯末的碎屑、硬纸板和牛皮纸的纹理作为织线以及质地的灵感,由色系的融合及不同质地的混纺展现出由自然物材中所获得的设计概念。混色的连帽外套、格纹衬衫以及大地色系的口袋工作裤透过自然色调及舒适柔软的材质呈现出初春时分慵懒自在的悠闲样貌。

  Roots春夏童装呼应「Here comes the sun」的概念,将美好的春天融入童装商品之中。恣意绽开的花朵、勤奋的蜜蜂、缤纷的彩色图腾等象征春季朝气蓬勃的图案纷纷活耀于T恤、棉质上衣、长裤及配件等童装商品之中;色系上更是以黄色、绿色、紫色等亮眼色系赋予2015年春夏童装元气满满的童真活力。

  

  

  

  关于Roots

  由于拥有高品质的设计与手工工艺,以及创新的商品设计与陈列,Roots逐渐发展成一个全球性的经典品牌,据点扩及各国,更成为奥林匹克运动队伍的指定服装厂商。Roots多年來始终坚持对品质、环境的重视,Roots将这一原则向外延伸,并将它运用到产品的设计以生产、对社会推动健康教育的支持、以及对环保的关注。Roots现今拥有超过1500名员工及200间门市,成为主导加拿大流行文化的经典品牌。40多年来,Roots不多成长,也将继续坚持品牌哲学,带给更多消费者兼具时尚和社会价值的优质产品。

  天猫Roots官方旗舰店隆重开幕,roots.tmall.com,敬请期待!

fashion.sohu.com true 大博b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3/n408033351.shtml report 4500 2015年1月23日,加拿大经典休闲品牌Roots中国区首家直营店落户卓展北京店,以“轻松、自然、活力”为品牌灵魂的Roots是加拿大最具标志性的生活及休闲先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