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丽仪出任南方都市报深港生活评委

时尚誌 阅读(0) 评论()

  

  每年由南方都市报主办的 “深港生活大奖”是深圳和香港艺术文化圈双城记之盛事, 发扬 “以美好对抗功利, 把人文还给城市”的精神。今届大奖前于深圳华侨城创意园T馆隆重举行, 共颁发14个奖项, 包括年度致敬人物奖?年度経典人文大奖, 年度公民(组织)奖, 年度生活方式推动奖, 年度城市保育奖等, 由著名导演许鞍华, 戏剧大师赖声川共同获得 “年度致敬人物奖” 。时尚作为其中一门文化?艺术及生活方式亦在该大奖表扬之列。

  知名时尚作家王丽仪继获得 “2013深港生活大奖 ---- 年度风尚人物” 后, 今届应邀作为“2014深港生活大奖”评委, 盛装出席当天典礼, 身穿Michael Kors 2015早春度假系列云裳搭配Marino Fabiani短靴, 为两位新一届年度风尚人物获奖者中国时装设计师罗及香港名模周汶錡颁发奖项。

  摄影 : Raymond Leung

  

  

  王丽仪为南方都市报主办“ 2014深港生活大奖"年度风尚人物周汶錡颁奖

  

  王丽仪与电视主持人及设计师涓子共同为另一位年度风尚人物中国时装设计师罗(右)颁奖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军团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3/n408033671.shtml report 1218 每年由南方都市报主办的“深港生活大奖”是深圳和香港艺术文化圈双城记之盛事,发扬“以美好对抗功利,把人文还给城市”的精神。今届大奖日前于深圳华侨城创意园T馆隆重举
最后修改于2015-01-27 00:20:3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