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长卷发刘海怎么弄好看? 9款发型为您支招!

每天教你弄头发 卷发 刘海 长发 阅读(0) 评论()

  

  中分长卷发:好有feel的一款中分长卷发,妩媚加甜美,还有几分休闲大气感,棕红的发色,既时尚又美,为气质加分哦,拨上头顶的墨镜,更显休闲大气。

  

  中分长卷发:长卷发,超美的,将头发拨到一边性感加大气,稍黄的发色,时尚感十足,中分很修脸型,搭上一副墨镜,一顶酷酷又美的帽子更显气质,超赞!

  

  斜刘海长卷发:好甜美的一款长卷发,斜刘海总可以为甜美加分,再搭一个浅浅的微笑,不知甜倒多少男生哦,棕红的头发,好美,搭上一顶帽子,甜美加点酷酷的感觉,赞。

  

  露额侧披长卷发:随性自然的一款长发,卷发往后一拨,虽然都是随性自然,可是超有气质的,棕黄的发色,超有欧美感觉,随性的欧美街拍感觉。

  

  斜刘海内扣卷发:斜刘海,添了几分甜美,稍卷的发梢,一个大大的眼镜框,搭上一个阳光的笑容,很美哦,给人一种阳光休闲的感觉,如果搭上一套黑色连体裤,更显气质,好美哦。

  

  中分长发蛋卷头:中分直发修饰脸型的效果好,那中分卷发修饰脸型更好哦,两边的蛋卷可以遮住过大的脸蛋,迅速打造精致小脸,倾泻而下的蛋卷长发,超美的,有木有暮光之城里的维多利亚的感觉?

  

  齐刘海蛋卷发:齐刘海显得眼睛大了,变得水灵灵了,有木有?搭上蓬松又可爱的蛋卷发,超可爱,棕黄的发色,更添了几分芭比娃娃感,和精致可爱的五官搭起来好超可爱哦。

  

  斜刘海卷发:斜刘海显得有几分甜美,搭上一副有点非主流感觉的眼镜和可爱的帽子,再做一个可爱的动作,可爱有木有,有点内卷感觉的发梢好美哦,不错哦!

  

  齐刘海卷发:微卷的长发,齐刘海,甜美+可爱,有木有,黄黄的头发,肤色有木有显白了,再搭一个可爱的表情,超赞哦,还有点小清新的感觉,好美哦。

  ?发型对了,怎么穿都美!爱折腾头发就关注我吧!微信号ihair123

fashion.sohu.com true 每天教你弄头发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3/n408033693.shtml report 2119 中分长卷发:好有feel的一款中分长卷发,妩媚加甜美,还有几分休闲大气感,棕红的发色,既时尚又美,为气质加分哦,拨上头顶的墨镜,更显休闲大气。中分长卷发:长卷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