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去年卖得最火的13双鞋 红了一年还在继续

飞翔的嘚嘚螃蟹 单鞋 阅读(0) 评论()

  如果你问我昨天晚餐吃了什么,恐怕我一时半会很难回答,但我可以很快地向你描述我昨晚穿的衣服,甚至是细节,尤其是鞋子。有些女人爱鞋如命,有些女人一双鞋穿到底,无论如何,鞋子对于女人来说至关重要,它甚至决定你是否能踩稳脚下这块时尚之土。所以赶紧来脑补一下2014年最叫卖的13双鞋,它们火了一年还将持续到2015年,还不趁着打折之际入手几双好应对新的一年。

  

  Adidas Superstar 2.0 运动鞋:$7

  2015年将会是白球鞋爆棚的一年,这双经典的Adidas三条杠贝壳头鞋从1949年诞生至今,经历了64年也屹立不倒,可见它的经典传奇,2015年它恐怕还是大家的心头肉。

  

  Chanel 麂皮球鞋:$1,350

  我们必须在这里给老佛爷点赞,不是他也就没有时尚圈一场腥风骇浪般的运动风变革,大家抛弃高跟鞋,穿着球鞋上阵比美,这和二战后如出一辙,把人类从束缚中解脱出来。融合了麂皮和编织特色的Chanel运动鞋就像踩着风火轮一般精彩。

  

  Stella McCartney 松糕牛津鞋:$1,080

  70年代标志性的松糕鞋卷土重来,Stella将环保理念融入鞋底,发明了双底。无论是鞋面的星星,还是中间的可回收木质底,亦或是抓地力极强的胶底,Stella McCartney将松糕鞋打造得精彩“分层”。

  

  Dior 珠宝球鞋

  无论Dior的这双珠宝鞋从问世开始受到了多少的争议,它还是悄无声息地穿上了众多时尚潮人和明星的脚上。尽管从鞋型上令脚步显得宽大,但手工刺绣的珠宝的确十分耀眼,而且辨识度极高的它,只要已上脚别人就知道你可是踩着Dior上大街的。

  

  Nike + Riccardo Tisci Air Force 1 牛皮球鞋:$320

  球鞋的流行自然也少不了Nike的存在,及踝的Air Force极具街头感,但如今配小裙、配正装都能“名正言顺”,大家都不约而同地爱上了它。

  

  Gucci 马衔扣乐福鞋:$575

  乐福鞋是20世纪最为著名的身份象征,因被总统肯尼迪穿着而闻名于世。说到回归了几年的乐福鞋,Gucci肯定会第一个跳出来。马衔乐福鞋是古琦档案里最具有标志性的单品之一,1979年,著名影星达斯汀·霍夫曼曾穿着这款乐福鞋出现在电影《克莱默夫妇》中,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初期,《上流社会青年指南》将古琦乐福鞋认作为进入上流社会最基本的身份标签。

  

  Birkenstock 拖鞋:$130

  从1774年开始Birkenstock就诞生了,到现在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这款我们认为是平民拖鞋的品牌,一开始是专门给君王大臣制造御用鞋。1902年设计师打造的足底弓鞋底成就了勃肯鞋,2014年它被掀起一段小高潮,与正装搭配着穿成了最新的潮流,也令它有了更新的意义。

  

  Sophia Webster 印花高跟鞋:$673

  Sophia Webster 曾经是著名鞋履设计师 Nicholas Kirkwood 的助手,如今她以自己的绝美鞋子设计赚足了时尚圈的赞赏目光。年轻的 Sophia Webster 将趣味性重新注入鞋履之中:万花筒式的色彩搭配、超真实的细节、顽皮诙谐的缀饰,让每款鞋子都美不胜防。

  

  Rochas 装饰高跟鞋:$837

  Rochas是法国巴黎的老牌,风格以华贵优雅著称,这双镶满了珠粒的高跟鞋完全一改传统高跟鞋的特质,一如鸵鸟的臀部一般丰盈华丽,谁会不被这样的设计所折服呢?

  Valentino 波点高跟鞋:$71

  2014年我们以为Valentino不再会有什么创新,但它却为我们带来了俏皮的60年代波普风,彩色的波点融入服装、手袋和鞋履,让人心生欢喜。

  

  Louis Vuitton 及踝靴:$1,920

  及踝靴毋庸置疑是2014最为时髦的鞋款,引得所有的媒体都在强调女人衣橱必备。LV的绑带款及踝靴加入了骑士风,帅气得一塌糊涂!

  

  Miu Miu 收口靴:$510

  PVC材质在2014年的春夏达到顶峰,而收口绑带款令人耳目一新,这让不少追求标新立异的人像是找到了知音。

  

fashion.sohu.com true 飞翔的嘚嘚螃蟹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4/n408040130.shtml report 3755 如果你问我昨天晚餐吃了什么,恐怕我一时半会很难回答,但我可以很快地向你描述我昨晚穿的衣服,甚至是细节,尤其是鞋子。有些女人爱鞋如命,有些女人一双鞋穿到底,无论如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