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冬季保湿,我们的家人需要什么?

韩国bnt新闻 皮肤 产品 水分 阅读(0) 评论()

  

  bnt新闻讯 为了在冬季,家人紧绷的皮肤定制的解决方案。

  与其他季节相比,皮肤变得更为干燥的原因可以归为急剧变冷的环境。为了维持身体温暖的体温而打开的暖气,使房间内部的温度和湿度发生变化,也破坏了水分的平衡。还有直接触碰到皮肤的冷风带来的刺激,也夺走了皮肤的水分。

  这个时候,需要我们为从小孩到成人的皮肤干燥症付出切实努力的时候了。介绍一下,使用与年龄和皮肤相符的产品来有效调控皮肤各部位保湿的方法。

  # 保湿调节 FAMILY ITEM

  Vol 1. 弹润身体

  

  沐浴乳对整体的调节很重要。使用手、腿、身体都可以无刺激吸收的1.自然乐园芦荟舒缓保湿凝胶来试着补充一下皮肤水分吧。至今已售出6600万个,可以毫无粘腻感的调节皮肤水分而人气爆棚。在涂抹的同时就可以进入皮肤内部,形成皮肤水分均衡的核心产品。低廉的价格,超大的容量,全家都可以使用的产品。

  为了柔嫩肌肤的孩子的沐浴乳产品,推荐2.Aveeno Baby Ato Therapy Bath Treatment 。虽然有偏见认为,在有皮肤问题的时候不要使用有刺激性的产品,但是反而是在这个时候使用相应的产品,有改善皮肤的效果。

  对于有角质困扰和对压力敏感的学生,可以试着使用一下3.Aesop Resolute hydrating body balm。抹在脆弱的皮肤上时,不仅能够补充营养,也能够增添皮肤的香气。含有皮肤提取物和小麦胚芽油,在皮肤保护上效果卓越。

  Vol 2. 留住水分的面部

  

  为了一整天在干燥的办公室工作的哥哥和姐姐的低刺激面霜4.自然乐园shea butter steam cream。这是一款通过了48小时水分持续的人体实验的产品,它卓越的保湿能力受到了认证,长处在于柔和的使用感以及促进保湿膜生成。在化妆前使用的话,具有维持湿润状态的效果。

  为了敏感皮肤的弟弟妹妹的5.自然乐园Green Derma Mild Cream,是一种单纯的保湿产品,具有使脸和其他的干燥部位出现集中保湿和镇静效果的产品。不仅是脸,在洗澡后可以作为身体保湿霜和护手霜365日,全部家人都可以使用的万能产品。

  讨厌麻烦的妈妈们的福音6.real nature seed mask套装。一瓶承载了鳄梨的精华,可以深深补充营养的产品。带来润泽的保湿感的紧致面膜以套装的形式使简便的使用成为可能。

  Vol 3. 柔和的手部

  

  在室外工作的爸爸搽一下7.hand and nature handcream吧。3秒钟就卖出去1个的人气产品,拥有多样的种类可供选择。根据各自的成分含量不同,可以用各种方法呵护双手。即使涂抹在干燥的手肘和膝盖部位,也会立马变得润泽。

  为了美丽柔软的妻子的手,推荐8.欧舒丹Shea Hand Cream。含有天然保湿成分,可以打造一双润泽的双手。蜂蜜、瑞士杏仁提取物等具有对皮肤的提供水分供给和柔嫩效果的特征。bnt?? DB,自然乐园,  Aweeno baby, Aesop, 欧舒丹/www.naturerepublic.com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4/n408043773.shtml report 1941 bnt新闻讯为了在冬季,家人紧绷的皮肤定制的解决方案。与其他季节相比,皮肤变得更为干燥的原因可以归为急剧变冷的环境。为了维持身体温暖的体温而打开的暖气,使房间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