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喵喵Miny】黄脸婆VS白富美,只差分分钟彩妆的距离!

喵喵Miny 眼妆 阅读(0) 评论()

  话不多说先来PO一张妆前妆后照,最近老被男票嫌弃不修边幅,像个弃妇一样每天在闺房深处懒成狗,就差出门买菜也穿睡衣了。从啥时候开始变得这么不立志了呢!!!彩妆成了挽救形象的唯一途径啊,所以最近潜心钻研,收了些新彩妆单品回来,既能最快时间出门又简单的妆容,完妆见下图!!!!

  

  这次用到的东西还蛮多的:

  引领美圆头粉底刷、腮红刷、散粉刷、眼影刷和修容刷总共六只,看这阵仗就是它家的忠实粉丝了,上妆超快又服帖,不管是懒喵还是专业化妆师用过之后都无法放下的刷子没有之一!

  蜜丝佛陀净彩修颜CC霜、

  玛丽黛佳清透柔光蜜粉、

  MEMEBOX腮红、双色眼影、咖色两用眼线笔、口红

  兰蔻艺术家眼线笔

  美宝莲电眼大开睫毛膏、

  

  眼睛作为心灵的窗户,对喵喵这种瞳孔又小两眼大而无神无力挽救的状况来说,我都嫌弃自己!!!美瞳成了快速挽救死鱼眼的神器好吗,这次用到的美瞳来自4 in look,一直在他家入手喜欢的美瞳花色,款式又多长时间佩戴也一样舒服,喵喵的眼睛属于比较敏感的那一类,其他的真的戴不了,这次入的是Hyper Size大美目精灵系列 的巧克力色。

  

  包装简洁大方,赞一个啦!

  

  棕色底色花纹一直是喵的最爱噢~~~这款可以增大瞳孔尺寸,看起来眼睛超美的。

  

  佩戴前后的区别蛮大的有木有,有一种整个眼眶的尺寸看起来都大了一圈的错觉!!

  

  佩戴完之后先来一张素颜图,酱紫出门绝逼被嫌弃好不好!!!但是眼睛真的美多了~~~嘿嘿

  

  肌肤打底呢喵喵用的是蜜丝佛陀的CC霜搭配引领美的粉底刷,粉底刷的设计是国内独家专利设计噢,上妆特别均匀服帖,由于粗心忘记拍底妆使用图了555555555555为自己的小粗心鄙视一把,看到这里的姐妹们原谅我,底妆完成之后先贴上假睫毛,这样方便眼妆的打造噢!

  

  喵喵最近入的假睫毛都是浓密型的,假睫毛的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用噢!!!贴上之后浓密了不少,闭上眼睛看起来稍夸张,但是完妆之后就会自然不少。

  

  接下来用到美宝莲的双头睫毛膏在睫毛上涂抹一点,记住不要太多,不然就苍蝇腿了,等到稍干的时候捏一下睫毛就让真假睫毛融合在一起拉,酱紫就会自然很多哟~~

  

  接下来用到的是喵喵最近入的新彩妆,巨美的双色眼影,眼影特别润,而且上色特别显色很均匀噢!!金属珠光色很适合日常生活妆。

  

  搭配引领美眼影刷中号,晕染超赞的,刷头是黄狼尾的材质,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貂毛,用起来特别的温柔细腻。

  

  先用浅粉色在整个眼窝晕染,眼尾位置使用暗红色眼影,位置见下图~~~

  

  这是双头眼线笔最近超爱用。金属色可以晕染开作为眼影,也可以当做多色眼线笔使用噢~~

  

  

  在下眼角晕染增大眼睛轮廓。

  

  兰蔻艺术家眼线笔最后一笔成型。

  

  腮红是妆容必不可少的彩妆哦,提升气色就靠它了,粉色特别适合寒冷的冬天。

  

  用引领美腮红刷就能轻松提升好气色啦~~~~刷头好柔软的!

  

  玛丽黛佳蜜粉搭配引领美蜜粉刷让妆感更自然服帖噢~~~~

  

  最爱这款色号的口红了,深浅易控制,唇妆也很自然。

  

  

  整个妆容就OK啦~~~看上去整个妆面看上去是不是气色好了很多呢。

  

  给脸部来一个特写~~~~精致妆容十分钟搞定好吗~!!!!!

  

  大爱这次入的美瞳了,咖色好适合我,喵喵本身瞳孔偏黑,尝试一些其他色彩看起来更别致~~

  

  不管什么妆容都很适合呢~~~

  

  完妆图,先自恋一把哇咔咔~~~~

  

fashion.sohu.com true 喵喵Miny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4/n408044217.shtml report 7321 话不多说先来PO一张妆前妆后照,最近老被男票嫌弃不修边幅,像个弃妇一样每天在闺房深处懒成狗,就差出门买菜也穿睡衣了。从啥时候开始变得这么不立志了呢!!!彩妆成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