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林家小林】 由内而外的好气色

小林家小林 面霜乳液 阅读(0) 评论()

  天气越发的寒冷,冬天本就是一个皮肤问题频发的季节,暗沉、干燥、细纹,而这些都是因为皮肤缺水造成的,所以不仅仅是服装,补水保湿的工作也得跟上了。

  

  水润本就是保持肌肤水嫩光彩的关键,但肌肤的保水工作却又让人很头疼,选择了不当的护肤品,刚补完水,不一会儿肌肤又变的干燥暗淡。

  

  

  大宝天天见,多么熟悉的广告词,这是一个老少都认识的品牌,国货中的精品,小时候每次洗完脸都问妈妈要抹香香,直到现在家人还在用SOD蜜。

  

  

  大宝之所以这么受欢迎,除了价格平易近人,它所带来的效果也是有目共睹,大宝水凝保湿精华霜,主要的成分有芦荟、海藻、黄瓜,都是高保水植物,打开来里面还有一个白色的小盖子,白色的盒子简单大方,打开来里面还有一个白色的小盖子,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发现,白色就是大宝惯用的一种颜色,无论什么产品,在包装上都能看见白色。

  

  

  翠绿的的凝露质地看起来有点像果冻,很轻盈,而且味道闻起来也和果冻很像,淡淡的香味。

  

  

  取一些在手上,看起来很水润吧?轻薄的质地、延展性不错,很好推开,这款精华霜注入了亿万水分子,为的就是易于皮肤吸收并缓慢释放保湿能力,而且含有透明质酸等长效保湿成分,在皮肤的表层形成密集的保护膜,可以牢牢锁住水分,并控制水分的流失。

  

  

  使用时,在脸上轻轻按摩,很快就被皮肤吸收了,我是混合皮,油腻对我来说是最不能忍受的,而这款精华霜的清爽性我很喜欢,使用后的皮肤水分和弹性都增加了不少,而且水嫩又有光泽,有兴趣的妹子可以试试这款精华霜。

  

  

  以前就有听说过,精油不仅可以调理肤质,它的芳香更能唤醒我们最原始的感知,用大自然的能量提高我们对幸福的感知能力。

  我是混合肤质,对于油类的产品一直都是以排斥的态度,不过现在似乎开始改观了。

  

  

  

  山茶花是中国的十大名花之一,这款山茶花油的主要成分就是山茶花籽,还融入了天竺葵、玫瑰、苦橙叶等植物精粹,打开盖子,沁心怡人一股花香味扑鼻而来,很喜欢这个香味。

  

  取适量精油滴在PH试纸上,可以看到PH值处于弱酸性,很温和,适合皮肤使用。

  

  

  质地如水般轻薄,流动性非常好,倒在手上到处“乱窜”,根本都不用自己推开了,在手上轻轻按摩,吸收很快,五分钟后,你可以看到,皮肤的水润了许多,也更加光滑了,还增添了光泽度,

  它可以充盈角质层,软化角质,并渗透至肌肤底层,活化肌肤底层的细胞,

  

  测试一下前后的水分值,水分和弹性均增加了不收。

  

  

  在脸上使用的时候,建议妹子们先于掌心温热后再在脸上按摩,促进吸收的速度,身体的任何部位均可以涂抹,可以放松肌肉紧张,软化角质、增加皮肤的光滑度和弹性。

  

fashion.sohu.com true 小林家小林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5/n408044429.shtml report 3856 天气越发的寒冷,冬天本就是一个皮肤问题频发的季节,暗沉、干燥、细纹,而这些都是因为皮肤缺水造成的,所以不仅仅是服装,补水保湿的工作也得跟上了。水润本就是保持肌肤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