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神秘的黄花菜】静待春暖花开

神秘的黄花菜 搭配 街拍 马甲 阅读(0) 评论()

  异常温暖的一个冬季反常变得让人有点无所适从。

  全球变暖加上随处的温室空调,都快想不起小时候要被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冬天。

  我不喜欢冷,但冬天一定是冷的,就象冬天一定要下雪,其实好多地方冬天都不下雪了~

  

  

  

  冬天没有雪,但不想少了毛茸茸的温暖。

  一整件的如果怕太过厚实或太臃肿,马甲就是最好选择,而且搭配起来比外套有更多可能性。

  下装还是继续我的铅笔裤生涯,再说铅笔裤搭蓬蓬毛毛也是首选。

  既然冬天都舍不得冷了,我们就更没有理由暗沉。不管现在流行什么色,只要自己喜欢,自己哈皮就行。

  希望“明媚”一直是生活的代名词,为此,我愿意努力。

  

  

  

  

  

  

fashion.sohu.com true 神秘的黄花菜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5/n408044680.shtml report 1331 异常温暖的一个冬季反常变得让人有点无所适从。全球变暖加上随处的温室空调,都快想不起小时候要被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冬天。我不喜欢冷,但冬天一定是冷的,就象冬天一定要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