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左撇子:位列2014年百大榜单第2名的葡萄酒

红酒百科全书 葡萄酒 左撇子 澳洲 阅读(0) 评论()

  说到澳洲葡萄酒,你可能会想到奔富(Penfolds)或者禾富(Wolf Blass),可是,澳洲还有这么一个酒庄,如果错过了,你会遗憾终生,因为这个酒庄有着优异卓越的葡萄酒、美丽动人的爱情故事以及生动传神的艺术表现形 式,集品质、故事与艺术为一体。喝的是好酒,听的是故事,赏的是艺术……这就是左撇子酒庄(Molly Dooker)酒庄!

  红酒百科全书微信号:wikiwine

  

  1、两个左撇子的故事

  左 撇子酒庄是澳洲南澳州的著名酒庄之一,酒庄英文名字中的“Mollydooker”在澳洲是“左撇子”的意思,这是由于酒庄庄主萨拉?马奎斯(Sarah Marquis)和史帕基?马奎斯(Sparky Marquis)夫妇二人均是左撇子。据说左撇子的人更聪明,庄主夫妇用自家的葡萄酒的品质证明了这点。

  2、情侣酒庄见证了一段美丽动人的酿酒师爱情……

  在业界,一直以来,左撇子就有“情侣酒庄”的称谓,这还得从庄主夫妇从相遇到相爱的故事说起。

  史 帕基本来是一名出色的摄影师,他在校园里邂逅了美丽聪慧又可爱的萨拉,便对她一见钟情。他随即打电话给他的父亲,说他看见了一个想结婚的女孩,再也不回家 了。学业完成后,萨拉去了南澳和日本酿酒,而史帕基则在海外发展,两地分隔并没有影响他们的感情。1991年,仅有1,000澳元的夫妇二人结婚了,并为 二人共同的葡萄酒事业开始奋斗,这就是澳洲最出色的夫妻档酿酒师,两人曾获得“澳洲年度酿酒师”的美誉。

  3、4大系列葡萄酒,风格各一

  (1)左撇子系列(Lefty)

  左撇子系列是平价系列,主要包括5款葡萄酒,分别为The Violinist、The Maitre D'、Two Left Feet和The Boxer。

  

  (2)舞会系列(Party)

  顾名思义,这就是专为开Party而酿制的葡萄酒。其中包括起泡酒Goosebumps、Gigglepot和Bule Eyed Boy三款葡萄酒。

  (3)爱系列(Love)

  这是庄主夫妇以“充满爱和友谊的人生”的理念酿制的葡萄酒。这两款葡萄酒分别为陶醉之路(Enchanted Path)和爱的嘉年华(Carnival of Love),这也是庄主夫妇爱情之路的赞美曲。

  

  (4)天鹅绒系列(Velvety)

  这是酒庄最顶级的系列,只有一支,名为天鹅绒手套(Velvet Glove)。该酒口感如其名,像天鵝絨一般顺滑,且以黑天鹅绒作为外包装,产量稀少,十分名贵。

  4、多年位列《葡萄酒观察家》百大葡萄酒榜单

  左 撇子酒庄葡萄酒以优质见长,曾6次出现在《葡萄酒观察家》百大葡萄酒榜单。其中,2012年左撇子爱的嘉年华西拉干红葡萄酒在2014年百大葡萄酒榜单中 位列第2名,这已经是该酒第3次位列百大榜单前10。此外,Two Left Feet和The Boxer被《葡萄酒观察家》评为最超值的葡萄酒之一。

  

  2014年百大葡萄酒第2名

  除去《葡萄酒观察家》的光环,在过去10多年中,酒庄葡萄酒也屡获帕克高分。在24款获得帕克99分的澳洲酒中,有4款出自左撇子酒庄。

  5、喝的是葡萄酒,赏的是艺术

  左 撇子酒庄除了优异的酒质和美丽动人的爱情故事,左撇子酒庄的艺术感也值得欣赏。葡萄酒酒标利用连载漫画引诱消费者一步一步深陷其中无法自拔。酒庄与艺术设 计公司Mash的合作就让他们获得了巨大成功。他们将连载漫画印在了广受好评和价格亲民的特酿的酒标上,描绘了一个个冒险故事。

  

  其葡萄酒官网的设计也让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有图有真相,此处省略1000字……

  

  网站首页为一家四口的合照

  (文/红酒百科全书)

  作者简介

  刘溪,红酒百科全书资深编辑,以全优成绩通过WSET高级考试,WSET Diploma在读,擅长与时事结合传播葡萄酒文化,嘻笑怒骂中蕴含葡萄酒专业知识,请加个人微信:wikiwiner。

  酒百科全书(微信号:wikiwine),酒行业排名第一的新媒体,在嬉笑怒骂中蕴含健康的饮酒知识与文化,以幽默风趣的文风传递优雅的生活姿态!

  

fashion.sohu.com true 红酒百科全书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5/n408048708.shtml report 2913 说到澳洲葡萄酒,你可能会想到奔富(Penfolds)或者禾富(WolfBlass),可是,澳洲还有这么一个酒庄,如果错过了,你会遗憾终生,因为这个酒庄有着优异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