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髦人士都在冬日穿Crop Top露脐装

赵群芳 外套 上衣 街拍 阅读(0) 评论()

  春夏最HIT的Crop Top也能在冬日成为潮流利器?大衣、短夹克、西装外套通通能和其进行无障碍混搭,三种最时髦方案教给你。

  1.Crop Top + 大衣

  大衣务必敞开穿,性感露脐,冬日的叛逆莫过于此!

  

  一款长到脚裸的蓝色大衣配上性感肚脐装,冬日拉风搭配莫过于此。

  

  若隐若现的小蛮腰隐藏在裸色大衣中,搭配上白色高跟鞋大牌风十足。

  

  黑色Crop Top搭配高腰裤,如此酷炫会不会太耀眼呢~

  

  谁说运动装不能有小性感,运动裤搭配Crop Top也是性感十足。

  

  粉色大衣不一定只能穿出甜美范哦~搭配上Crop Top也能帅气十足。

  2.Crop Top + 短夹克

  牛仔、皮革、棒球衫、羽绒……短夹克敞开穿,非但活力十足而且能衬托腰部线条。

  

  性感内衣搭配短款夹克,如此性感火辣的搭配再配上一件红色短裙,耀眼十足。

  

  外出遛狗也能穿Crop Top,蓝色上衣搭配黑色性感短裙,性感也能穿出文艺范。

  

  大长腿和小蛮腰,冬日里这么穿,街拍范十足。

  

  Crop Top不只能搭配紧身裤,宽松西裤也能hold住哦~

  

  牛仔外套是百搭的精品,再搭配上Crop Top,如此经典的穿搭冬日里也很潮流。

  3.Crop Top +西装外套

  性感的露脐内搭与带有制服意味的西装外套,带来视觉上的冲撞效果。

  

  绿色西服搭配性感肚脐装,白领女性也能这么穿。

  

  黑色皮衣皮裙,搭配黑色西服外套,如此任性的搭配可要hold住哦~

  

  宽松牛仔长裤和白色Crop Top搭配,一定是马场上的耀眼明星。

  

  一身黑的装扮是冬日里的经典搭配,西服里配上Crop Top,露出肚脐更是吸引住了所有人的目光。

  

fashion.sohu.com true 赵群芳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5/n408049631.shtml report 2282 春夏最HIT的CropTop也能在冬日成为潮流利器?大衣、短夹克、西装外套通通能和其进行无障碍混搭,三种最时髦方案教给你。1.CropTop+大衣大衣务必敞开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