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能够收纳时尚的收纳架

FUNJUST.COM 顶级家具 收纳架 鞋子 阅读(0) 评论()

  如果你正需要一个方便你放外套、钱包、经常穿的鞋子等等东西的收纳,由JASON VANDER BURG的这款Leaning Loop收纳架会非常适合你。

  

  这款收纳可以放置你出门时需要的大衣,雨伞,经常穿的鞋和必带的钥匙,可以放在门口的墙边,非常的方便,一些出门必备的物件放在这里既不会混乱,也会更容易记住携带。收纳由手工制作,设计轻巧,不会占用很大的地方,收纳架的底部有一个放鞋子的底板设计,可以直接触碰墙面,可以保证其稳定性,上面还设计有黑板,可以备忘一些重要的事情。

  

  

  

  

  

  

  

  

  

  

  出门之前可以轻松的检查你是否携带好了必要的物品,查看你今天的备忘,非常贴心。

  来自www.funjust.com的分享。

  更多优质内容,请点击https://www.funjust.com

fashion.sohu.com true FUNJUST.COM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5/n408049842.shtml report 1595 如果你正需要一个方便你放外套、钱包、经常穿的鞋子等等东西的收纳,由JASONVANDERBURG的这款LeaningLoop收纳架会非常适合你。这款收纳可以放置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