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健康肌肤焕肤从“酸”开始

可可兰 果酸 肌肤 浓度 阅读(0) 评论()

  

  温和的“酸”类成为焕肤的神兵利器,台湾开始大热“杏仁酸”,日本风靡“碳酸”“乳酸”,安全用“酸”,重新拥有更美丽的自己!

  果酸

  顾名思义果酸就是从水果中提取的各种有机酸,多存在于类似柠檬(主要调节pH值)、甘蔗(甘醇酸)、扁桃(苦杏仁酸)或酸奶中的乳酸成分。果酸是一种弱酸,除了浓度之外,PH值决定了它的功效。酸性环境下有利于果酸的作用及保存,在偏碱性环境下,果酸会被解离而失去作用。不同浓度的果酸有不同的功效:

  低浓度果酸(小于10%):果酸能降低表皮角质细胞间的凝结力,可以去除老化角质,改善粗糙、暗沉、调理肤质。

  中浓度果酸(10%-30%):果酸效果可以到达真皮组织,对于青春痘、淡化黑斑、抚平皱纹的效果良好。

  高浓度果酸(大于30%):具有相当强的渗透力,可将老化角质一次剥落,加速去斑除皱的效果。但是高浓度果酸属换肤性质,最好寻求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

  水杨酸

  水杨酸可以溶解角质间的构成形物质,使角质层产生脱落,所以能去除积聚过厚的角质层,促进新陈代谢。水杨酸是脂溶性的,可以顺着分泌油脂的皮脂腺渗入毛孔的深层,有利于溶解毛孔内老旧堆积的角质层,改善毛孔阻塞的情形,因此可阻断粉刺的形成并缩小被撑大的毛孔。水杨酸作用在毛囊壁细胞,能帮助清除被堵塞住的毛囊,修正不正常的细胞脱落,对轻微的青春痘可防止毛孔阻塞,对黑头粉刺最有效,它可以减少毛囊壁不正常脱落现象,预防新病灶的产生,但在减少皮脂分泌及消灭痤疮杆菌方面没有作用。

  杏仁酸

  杏仁酸可以在溶解皮脂,约束皮脂腺功能的前提下帮助治疗较为严重的痘痘问题,同时由于杏仁酸具有抑菌的特性,能够杀灭肌肤中可能引发痘痘的厌氧菌群,如痤疮丙杆菌。相比起抗痘控油的特性,杏仁酸在美白方面的效果更为出色,它可以直接抑制络氨酸及络氨酸酶这两个造成黑色素沉积的因素,从根源阻断可能导致肌肤斑点暗沉的诱因。

  全反式A酸

  全反式A酸是视黄醇(维他命A)最终端的衍生物,可谓是所有酸类成分中最全能的,可以帮助肌肤对抗痘痘、斑点、老化以及肌肤纹理问题。但使用A酸一定要在医生指导的前提下进行,同时必须注意强化补充细胞间质,密集保湿,并使用温和高倍的防晒产品。

  

  氨甲环酸

  氨甲环酸又称传明酸,凝血酸,是日系保养品中非常常见的成分。氨甲环酸的主要作用有两个,即改善顽固色斑和改善肌肤质地。氨甲环酸能够深入到肌肤内部,靶向锁定已经产生轻微炎症的细胞,通过抑制炎症来改善黑色素的形态和数量,从而帮助淡化斑点。而氨甲环酸同样具备防止蛋白质分解的特性,所以能够稳定肌肤状态,对抗敏感,强韧肤质,可作为其他功效保养品中的辅助成分。

  好啦,安!

  健康快乐!

  宽容!

  88

  没加关注的赶紧的!

  也可以加微信:“kekelan520”

  同时也可以到可可兰的官方网站查看往期文章:kekelan520.com

  可可兰每周三都会定期推出彩妆教程,想学化妆和护肤的姐妹可以去加我微信公众号kekelan520, 我平时也会分享一些好用得品牌产品和产品使用心得。

fashion.sohu.com true 可可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5/n408051744.shtml report 1895 温和的“酸”类成为焕肤的神兵利器,台湾开始大热“杏仁酸”,日本风靡“碳酸”“乳酸”,安全用“酸”,重新拥有更美丽的自己!果酸顾名思义果酸就是从水果中提取的各种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