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印花美甲,优雅又不是趣味的时尚

新风尚 整形 指甲 美甲 阅读(0) 评论()

  传统的单色美甲、法式美甲虽然优雅大方但是太无趣,将秀场独一无二的高级成衣印花“穿”上指尖才够时髦,给你的指甲也定制一套高级“成衣”吧。

  一:波普印花

  不同色彩碰撞在一起所营造出的是绝对炫目打眼的节日气氛,这款美甲看似复杂,实际上就是把不同的颜色线条分别涂抹在美甲上,而在DIY时,你也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色系来做替换,发挥出更多的创意。

  

  时装编辑点评:比起单色指甲的大龄属性,少女们不会拒绝波普印花指甲的热力四射。在白底彩条上加入黑色条纹,看起来复杂而有活力。青春跳动的节奏就像是秀场中彩条裙搭配散落不均的彩色刺绣散点。

  分解步骤教你画

  

  步骤一:首先,给每个指甲涂上一层淡蓝色指甲油作为底色。

  

  步骤二:待甲油完全干燥后,沾取黄色指甲油,在空白处竖着画几条短线。

  

  步骤三:再分别沾取红色和橙色指甲油,在空白处竖着画几条短线。

  

  步骤四:沾取蓝色指甲油,在空白处竖着画几条短线。

  

  步骤五:用细刷子沾取黑色指甲油,横向画上间断的黑线,最后刷上一层亮油。

  

  完成!

  二:马卡龙条纹美甲

  条纹样式的美甲很具新意,特别是少女味十足的马卡龙色系更具可看性,而且在DIY时也相当简单,特别是对于技术不熟练的人来说,你可以制作自己喜欢的条纹样式,而无需按照规定图案来画。

  

  时装编辑点评:不规则粉彩漩涡上衣让人感受到装饰性艺术图案的浪潮袭来。从现代艺术中选取这些仿佛指纹与漩涡的不规则彩条让指甲带上清新前卫的浪漫色彩。粉黄粉红粉白就如同马卡龙的少女颜色,可口甜蜜。

  分解步骤教你画

  

  步骤一:首先,给每个指甲涂一层白色甲油作为底色。

  

  步骤二:用笔沾取黄色指甲油,按照服装的图样画上粗细不同的曲线。

  

  步骤三:在白色区域涂满淡粉色甲油。

  

  步骤四:在粉色区域内画出几条灰色的曲线。

  

  步骤五:再画两条白色细曲线做点缀,最后刷上一层亮油。

  

  完成!

  三:金属质感

  带有灰色金属质感的美甲很容易搭配不同类型的衣服,加入金色亮片的点缀更是又多了几分闪亮效果,同时让甲片更有质感。

  

  时装编辑点评:金属色的指甲在近几年格外流行,如何将金银色与女性气质的指甲融合是美甲爱好者的难题。运用大面积的光感银色,加上边缘处的黑金色,就如同秀场之上绣着金色花纹的银色礼裙,颇有一种烟笼寒水月笼沙的古典诗意气息。

  分解步骤教你画

  

  步骤一:首先,给每个指甲涂上珠光灰色指甲油作为底色。

  

  步骤二:用细笔沾取黑色在指甲四周画出裂纹的样式。

  

  步骤三:再蘸取金色亮片甲油涂抹在黑色裂纹的边缘,最后涂一遍亮油。

  

  完成!

fashion.sohu.com true 新风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5/n408051852.shtml report 3085 传统的单色美甲、法式美甲虽然优雅大方但是太无趣,将秀场独一无二的高级成衣印花“穿”上指尖才够时髦,给你的指甲也定制一套高级“成衣”吧。一:波普印花不同色彩碰撞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