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拒绝那些婊里婊气 鞋子只需一枚搭扣气质立显

YIDI 单鞋 高跟鞋 阅读(0) 评论()

  今天我们要美一把的不是别的,正是去年在明星脚上穿不腻的“玛丽珍”,当今各品牌出的玛丽珍鞋可以说是一股百花齐放的态势,最早的圆头+脚踝搭扣的可爱样式演变得更有女人味儿,尖头的、细跟的伴有层叠搭扣,神奇的是,只有这种鞋穿在脚上不会有高防水台跟鞋的山寨气也不会有裸踝跟鞋的犀利劲儿,可以说是无丝毫“婊气”的一款美物,鞋子只需一枚搭扣就能美翻天,就是这么任性!即将到来的春天鞋柜要添置什么新物,一起来看看下面的搭配你就知道啦!

  

  系扣的鞋子往往会很麻烦,但效果也是显而易见的,一个漂亮的结能为你的Look增添不少魅力,哪怕上半身是很慵懒的风格,有了这款鞋子也没人会觉得你是很随便出门的女屌丝。

  

  

  这款就是传统意义上的玛丽珍鞋,可爱的圆头配上卷边仔裤很显脚腕细,红色的偏复古,建议和高腰裤或者带有彼得潘领的连衣裙搭配。

  

  

  

  一般情况下,不会给大家推荐这种厚绒袜+裸脚面鞋款的搭配,但不得不说这套黑红的调调在一起整体感格外强,配上波点裙亮点突出,少女气息满满啊~

  

  

  

  这款系扣的鞋子在公主风搭配中同样能起到点睛的效果,黑白灰的简约Look配上焦糖棕的跟鞋成熟文艺,带着点小甜腻惹人爱~

  

  

  

  T字搭扣是去年在平底鞋上见的最多的款,在跟鞋上的效果则更有助于腊肠脚面,秋冬配上笔直的裤型更容易拉长腿部线条。

  

  

  

  复古的酒红色跟鞋当然要配一款古董包才叫合拍,上身的搭配是比较通勤的大码混搭,这次搭扣鞋在Look中不算重点,但也起到了为造型定性的作用,换成高防水台跟鞋就会觉得美感瞬间降为5的渣渣。

  

  

  

  这就是在开篇说的多搭扣设计,摘掉一条搭扣是不是很像民国时期学生们穿的布鞋?或者你可以回家把奶奶的搭扣鞋改良一下,你也能变韩式小清新了~

  

  

  三层搭扣完全就是为安全感不足的女生考虑的,同时兼具美感,配在碎花中这双白色跟鞋俏得好傲娇,灰色的毛衫也为造型增加了层次,让人觉得露出个碎花领子也是件很美好的事~

  

  

fashion.sohu.com true YIDI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5/n408051907.shtml report 2839 今天我们要美一把的不是别的,正是去年在明星脚上穿不腻的“玛丽珍”,当今各品牌出的玛丽珍鞋可以说是一股百花齐放的态势,最早的圆头+脚踝搭扣的可爱样式演变得更有女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