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Aini糖糖】年终大作战 护肤更要美美哒

Aini小糖糖 面膜 阅读(0) 评论()

  微博@Aini糖糖  微信:945213896

  

  年关将至,大家都准备好么年货了,我给自己准备了养生堂朵儿9周年99限爱礼盒还有我一直钟爱的土家硒泥坊氨基酸蛋白面膜。新年要来了,~当然要美美的了~

  

  这段时间明显的比之前懒了一点,皮肤就立马出现问题了,干燥、松弛等问题好严重。为了补救我的肌肤,入了土家硒泥坊氨基酸蛋白面膜贴,一直用土家的护肤品,选择这款面膜的原因是它有补水、提亮肤色、和锁住水分的功效,更重要的一点很划算。拯救肌肤缺水最快最有效的就是敷面膜,每一次都很享受这个时刻。

  

  20片装,容量非常大,能够满嘴一段时间的需求了,很喜欢这种青花瓷的包装,典雅大方,面膜的成分有氨基酸复合物、蚕丝氨基酸、富硒山泉水、天然藻类提取物。

  

  土家硒泥坊氨基酸系列我一直在用,氨基酸是蛋白质重要组成部分,可以很有效地维持皮肤的滋润度,这款面膜贴,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等营养成分,深度滋养肌肤,神补水保湿,锁住水分,让肌肤更加的水润有弹力。

  

  这款面膜贴比较有韧性,而且很丝滑,贴合度非常好,很轻松就可以与面部完美的贴合,不会花费很多时间。

  

  非常薄非常透明的蚕丝面膜,敷在脸上瞬间感觉皮肤被水保卫的幸福感,肌肤有种喝饱水的感觉,很温和很舒服。

  

  静静的享受这20分钟带来的舒服感受吧。

  

  面膜贴取下后,肌肤变得好娇嫩,好细滑,而且肤色也变得有光泽,很舒服,紧绷感秀消失了,干燥和松弛现象也有了明显改善。

  

  

  氨基酸蛋白面贴膜每一次都会带来清新愉悦的感受,敷完后面部水润Q弹,皮肤莹润细腻富有光泽,每一天都享受水润清新,紧绷和干燥也都消失不见,就连上妆也服帖多了,好舒服~

  

  

  养生堂朵儿推出的9周年99限爱礼盒,非常大气有爱呢。 VE紧致保湿四件套,还有萌萌哒hello kitty,充满浓浓爱意的礼盒套装,好用而且超值的感受,很有爱,很喜欢~

  

  

  

  

  

  

  

  

  

  最近也是入手了几款美瞳,两款是比较喜欢的,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很漂亮的紫色小花朵。

  

  

  

  

  棕色花朵款的,美美哒,好喜欢

  

  

  

  

  

fashion.sohu.com true Aini小糖糖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5/n408053646.shtml report 3981 微博@Aini糖糖微信:945213896年关将至,大家都准备好么年货了,我给自己准备了养生堂朵儿9周年99限爱礼盒还有我一直钟爱的土家硒泥坊氨基酸蛋白面膜。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