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礼服日夜搭,再忙也要美美地参加年会!

潮痴chatchic 连衣裙 阅读(0) 评论()

  新年与春节间的日子,一场场公司年会也在酝酿着举行了吧。对于忙碌的你来说,如何才能迅速从白天的通勤装换成年会的晚宴装呢?而且还不用大费周章地重新换一副行头,随便拾掇一下就能换种风格,美美地参加一年中公司里最争奇斗艳的时刻。潮痴告诉你,其实,你选择一件颜色比较经典、廓形比较简约得体的小礼服,白天搭配外套、靴子、手表,然后,把闪亮的首饰、性感的高跟鞋还有大红唇膏、假睫毛、眼线笔放在包包里,下班后就能快速换装直奔会场了。

  

  关于这样可以玩转日夜的小礼服有哪些推荐,来来去去就这几种颜色、黑、白、裸、红、深蓝,不要太暴露,就是无袖设计、裙摆到膝盖、不会过于露胸露背,即使要露,白天不妨先用丝巾、开衫来搭配着,到了年会上再亮出你最性感一面,不是更有惊喜更得体吗?至于搭配法则,可以从首饰、高跟鞋的颜色上面下点工夫。

  

  小黑裙,日间配着灰色大衣、黑包、黑靴,最为保险又够酷;夜间就能换上细跟高跟凉鞋,戴上金色大项链、手镯、耳环之类,用大面积的闪耀来让你一下子亮起来。

  

  

  

  

  

  小红裙,就选择比较日常的长袖款吧,否则,在公司里就太照耀了。白天,还是黑色外套、靴子的搭配,夜间,就能穿上更为性感的红色高跟鞋,或者配个豹纹手拿包,即使不暴露也很有性感气质。

  

  

  

  

  

  小裸裙,会比较适合肤色偏古铜色或者很白皙的女生,白天就可以配着机车服、靴子,或者白色风衣、白色高跟鞋;夜间就能在手袋、高跟鞋上加入些奢华元素,譬如珠宝盒设计的手袋,或者鞋跟都镶上晶钻的设计。

  

  

  

  

  

  小白裙,白天就能搭着中性西装、风衣,夜间可以更大胆点,配上墨绿色的耳环、手镯、美甲、手袋,让白色更纯粹,而这种接近祖母绿的色泽也更显你的优雅气质。

  

  

  

  

  

  小蓝裙,白天就是或白或灰的外套,夜间不妨试试玫粉点缀,大项链、高跟鞋、甲油、唇膏,都可以这样妩媚起来哦。

  

  

  

  

  

  码字不易,作图艰难!

  时刻的斟酌选题,N次的裁剪修图,才成那么篇用心小文,

  请别用两秒钟、两个动作“复制、黏贴”将它作为你众多抄袭文中的砂砾一枚。

  如有侵权,一定举报到底,并进行法律程序交涉!

fashion.sohu.com true 潮痴chatchic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6/n408068572.shtml report 3679 新年与春节间的日子,一场场公司年会也在酝酿着举行了吧。对于忙碌的你来说,如何才能迅速从白天的通勤装换成年会的晚宴装呢?而且还不用大费周章地重新换一副行头,随便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