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逛店】Feige Vintage Fair 2周年复古盛宴

LowFashion 项链 首饰 时尚小物 阅读(0) 评论()

  Feige Vintagefair复古盛会是由独立策展人Feige(菲鸽)自主创办发起的复古聚会,截止到今年已经走过了2年的路程。为了感谢一路支持Feige的好朋友们,Feige于1月24日,25日两日在798玫瑰之名(The Rose Bud) 举办2周年复古盛会。

  会场涵盖市集交易区,Feige Stage,Feige平民赛事,Feige 工作坊,儿童狂HI区和餐饮娱乐区。现场囊括乐队现场演出,摇摆舞,趣味平民赛事,老爷车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等元素。

  主会场以最核心的市集交易为主,继承今年秋季复古盛会优良传统,聚集了大批独立首饰设计师、Vintage服饰达人、趣味创意潮店等等。餐饮娱乐区贩售地道的素食热狗,德国肘子,美国公路沙拉等美食,同时酒吧售卖鸡尾酒、手工啤酒。在Feige Stage上,共计七支乐队以年代为轴,带领全场品味20年代到80年代的音乐魅力。

  以下是现场图片,最后还有我淘到的小东西哦~

  

  

  

  

  

  

  

  

  

  这是我买到的两个宝贝:

  下面方形的是40年代迷你随身烟灰盒,奥地利产,全铜手工拉丝编织。其实这个尺寸是男款的,但我爱它样子经典,只需一套有有脑袋的西服就足够NB了。

  上面那支是国产品牌沙鸥女式腕表,年代不详,早已停产,日本进口机芯,内嵌白色水钻。夏天可以用来和手镯手链混搭,优雅又别致。

  

  更多内容,关注微信公众号:lowfashion。酸爽到不能想像。

  

fashion.sohu.com true LowFashion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6/n408071817.shtml report 1724 FeigeVintagefair复古盛会是由独立策展人Feige(菲鸽)自主创办发起的复古聚会,截止到今年已经走过了2年的路程。为了感谢一路支持Feige的好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