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装周: 胡兵助阵LV,细致型男最迷人

国际造型大师Andy 上衣 外套 男装 阅读(0) 评论()

  

  Louis Vuitton的大秀向来是引人注目的,从看秀嘉宾到服装配饰都让人眼前一亮。超模Kate Moss,型男胡兵和中田英寿都到场助阵。这一季的服装中添加了新的元素——显微镜中的纤维图案。这是LV一直标榜的精致细节之美吧~而大小各异的包包,开启了“多包同背”时代。一起看看:

  看秀嘉宾

  Kate Moss

  

  胡兵

  

  佟大为

  

  中田英寿

  

  秀场细节

  显微镜下的纤维图纹:

  

  一个包怎么够?起码俩

  

  三个也不嫌多

  

  休闲又有点运动风的鞋子:

  

  布满全身的纤维图案:

  

  秀场欣赏

  

  

  

  

fashion.sohu.com true 国际造型大师Andy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6/n408073071.shtml report 2049 LouisVuitton的大秀向来是引人注目的,从看秀嘉宾到服装配饰都让人眼前一亮。超模KateMoss,型男胡兵和中田英寿都到场助阵。这一季的服装中添加了新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