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娘该怎样选择结婚项链 让自己更加美艳动人

要你美美 首饰 项链 耳饰 阅读(0) 评论()

  结婚是女人一生最重要的时刻,都力求完美,一款精美的结婚项链可以让新娘增色不少。那新娘该怎样选择结婚项链呢,这是很多新人头疼的问题,下面就让wed114结婚网小编来告诉大家吧。小编建议可根据您的脸型与品位以及心理价位,选择漂亮与实惠的结婚项链。

结婚项链

  一、可以根据材质选购结婚项链

  结婚买什么项链好是很多新人头疼的问题,市场上项链款式很多,材质也多样,在无所适从时,可以根据材质与脸型及脖型选购结婚项链。结婚项链的材质多种多样,最常用的有白银、黄金18K金和铂金项链。搭配钻石吊坠的链子最好是用白色贵金属,一般不用黄金项链,但是如果吊坠上镶嵌的是彩钻,彩色宝石吊坠搭配金黄色的项链则别有一番风情,也是不错的选择。

结婚项链

  二、可以根据脸型选购结婚项链

  您还要考虑自身的特点,根据脸型、颈部挑选符合自己特质的项链。

  尖形脸:对于尖形脸的人来说,V字形的项链,重复你面形的尖线条,不宜选用,只会令你的脸形看起来更尖而太多角。

  圆脸形:宜佩戴长一些的项链,例如用中型大小的珍珠制成的长项链,可以使脸形看起来长一些。

  椭圆脸形:椭圆形脸是东方妇女传统的审美标准。这种脸形在首饰的佩戴上,几乎各种款式都能与之相配,同样,各种款式的项链也都适合于椭圆形脸的人佩戴。而如果是长椭圆形脸,则可以考虑用短的项链来协调。

  方形脸:方形脸的人,戴“V”字形的项链加上吊坠,中至长的项链都可以让脸儿看起来比较修长。胸针宜放在颈部正中间,做成另一“V”字形的线条,增加柔和的感觉。

结婚项链

  三、可以根据颈部特点选购结婚项链

  新娘还要根据颈部特点挑选结婚钻石项链,所选择的项链佩戴起来应弥补颈项之不足。脖子长的人该选择颗粒大而短的项链,使视觉上能减少脖子的长度;脖子短的人则要选择颗粒小而长的项链等。脖子粗的,项链规格就需长一些,反之则短一些。

结婚项链

  四、买多少钱的结婚项链

  结婚项链款式多样,价格也参差不齐。选择什么价位的结婚项链要看个人的喜好和经济能力而定。其中钻石项链最为昂贵,其他材质如铂金最稳定不容易掉色,而且硬度大、不变形,但是价格也相对昂贵。铂金+钻石是最IN的选择,不管是搭配钻戒还是钻石项链。K白金、Pd钯金也是不错的选择,只要保养得当,这些材质的钻石项链一样能够彰显你的靓丽和风采。

结婚项链

  选择结婚项链注意事项:

  如果你确定购买钻石项链的材质后,项链的价格主要是由钻石决定。其他由项链的工艺与品牌价值决定。而网购是比较好的选择,像在戴维尼,同样款式的结婚项链,只需约一半的价格可以买到你心仪的项链。其实结婚当天场面比较混乱,很容易因为自己的疏忽造成项链丢失或者损坏的情况出现。

结婚项链

  所以从安全的角度上考虑就是新娘们可以暂时购买一些银制品的项链或者是一些低端的珍珠项链来作为暂时的替代品。在婚礼结束之后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来选购一款自己喜欢的项链进行佩戴。婚礼是繁琐的,同时也有很多的不小心,希望各位准新娘在看了这篇文章之后对选择结婚项链有不同的想法。

  wed114结婚吉日

fashion.sohu.com true 要你美美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6/n408073239.shtml report 2398 结婚是女人一生最重要的时刻,都力求完美,一款精美的结婚项链可以让新娘增色不少。那新娘该怎样选择结婚项链呢,这是很多新人头疼的问题,下面就让wed114结婚网小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