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秋秋的街拍日志——中国的VINTAGE

阿秋秋 搭配 阅读(0) 评论()

  

  100年前的,真的是100年前的哦,名符其实的上海滩VINTAGE时装。只因为一位老上海喜欢够范儿慷慨翻出自己祖上留下的100多年历史的宽袍大袄,成就了够范儿街拍客们过了一把十足的民国范儿瘾。当这些带着淡淡樟脑丸味道的衣服摆在大家伙面前时,每一位都激动的说不出话,直接进入膜拜模式。每一件都细密密的针脚齐整整的收边以及100年时光还光滑如新的面料都让人不由感受彼时上海滩的繁华如锦。然后,大戏上演,够范儿街拍客们将时光放下,仅仅以时装人的态度一番精彩混搭,一字排开,只为感动时尚。

  

  打破民国时装的那份宁静,用现代的姿态重新演绎,时髦变安静的时候,故事里又多了活泼的印记。

  

  花领衬衣、金属拼接短靴这些现代感的元素就这样跟粗麻大褂完美结合了。

  

  离了这低调的百年大褂,这一身LOOK是不是就少了中国式的优雅呢?

  

  红色的大围巾、蓝色的包带,为民国时代的衣服注入了时代的精神气。

  

  跟那个年代的时装人想比,应该就多了些自由的心吧

fashion.sohu.com true 阿秋秋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6/n408073867.shtml report 1049 100年前的,真的是100年前的哦,名符其实的上海滩VINTAGE时装。只因为一位老上海喜欢够范儿慷慨翻出自己祖上留下的100多年历史的宽袍大袄,成就了够范儿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