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果前面的那个男人是你老公的话,你会砸哪一个?

婚恋情感专家凌子 两性 爱情保鲜 女性 阅读(0) 评论()

  

  两天前我发这样一张图片,说如果前面的那个男人是你的老公的话,你会砸哪一个?

  这只是用图片的方式形象地来测试女性如果发现自己的老公出轨后会怎么做。这张图片发出后回复的人特别多,说明大家也特别关注出轨的这个情感话题。但是从所有的回复中我发现,真正回复到位的或者说比较正确的很少。这也说明了,现实中出轨的问题很多,真正处理的好的却很少。今天我对大家的回复做一个解释,不一定都很正确,只是我个人的看法。

  回复的大致可以分几种,首先大部分都说是砸的,少部分说不砸,但不砸,也并不表明面对老公的出轨她比较理智,有一个好的心态去面对,或者去真正会反省 。砸的人中有说两人都砸,有少部分说砸女的,大部分说砸自己的老公的。  

  那么我们从回复的最差的开始说起,回复说:

  一,回复两人都要砸的女性,认为老公出轨,老公与小三都有错,是他们这对狗男女一起伤害了自己,内心里对他们都有仇恨,觉得两个人都应该砸。现实生活中,如果发现老公出轨后,这样的女性,即会恨死老公,也会恨死小三,一定认为出轨是他们两人的错。因此,她会找他们两个理论,甚至会用暴力的手段去阻止他们恋情的发生,想抢回自己的老公。这些女性其实情商最低,经营好感情的能力也比较弱。  

  二,回复要砸小三的女性,会认为老公出轨都是外面女人勾引自己老公的结果,对老公还有很深的感情,所以,她拿起砖头时潜意识里就会想到的要砸那个女人。她完全没有意识到外面的女人砸了一个还有第二个,第三个,年轻、漂亮的女人,就跟货架上的可乐喝的喝不完。这样的女性现实生活中如果发现老公出轨,一定会去找小三理论,阻止对方,甚至互相漫骂。 这些女性基本会很宠自己的老公,会放纵老公的出轨的行为,把错怪到对方身上。

  三,回复要砸老公的是多数女性,她们已经意识到老公出轨是老公的问题,比前两个回复的认知前进了一步,认为是老公对婚姻的不忠,对感情的背叛,是老公花心、喜新厌旧,对不起自己,因此就选择砸老公,出口气。这样的女性在现实生活中如果碰到老公出轨的话,她一定会很不冷静地去与老公闹吵,对老公只能说是又爱又恨,爱恨交织。这些女性基本会站在自我的角度考虑问题,但是认为错在老公身上。

  四,回复两人都不砸的女性,有的说拍个照片留个证据,离婚时,让对方净身出户;也有的说是回家跟他谈,问清楚他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情;也有说回到家后我肯定会发泄一番,把这些年的委屈倒完之后,会远离他一段时间,还有说放下砖头,转身收拾行李拿着所有存储一个人去自己想去的地方。这部分女性超理性,但也相对不太爱自己的老公。现实生活中如果遇到老公出轨,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离婚,她们比较独立、强势,不做挽回感情的努力,自己也不认为在婚姻中自己有错的,甚至没有老公,自己也可以过得很好,有能力养活自己与孩子。这些女性在家中地位可能比老公还高,就是这个强势,让男人不接受而出轨的。

  五,只有一位回复说:我不会砸的转身就走,回到家以后好好发泄一翻,如果真有眼前的这个景象,说明我也有问题,跟人家没关系,只是双方没有处理好婚姻问题才导致第三者插足。所有的回复中只有这一位最后一句反省了一下,说也许是双方没有处理好婚姻问题才导致第三者插足。

  凌子老师点评:其实婚姻中出现第三者,首先应该想到,那就是我们的婚姻是不是出现了问题?外遇是对婚姻的一个提醒,外遇也是对现有婚姻的不满足。出轨一方是需要去婚外找补充,还是直接不满意现有的婚姻,需要找一个新的婚姻来代替原有的婚姻,就要看出轨一方是不是因为出轨问题而提出离婚,事态的发展主动权在出轨一方。所以,面对这样的场面,女性首先应该保持冷静,因为不管砸谁,都意味着你不再想要这段婚姻了,如果想挽回这段婚姻的就不应该砸,如果在现实生活中,就不应该大吵大闹,让所有的人都知道自己的老公出轨了。 第二发现老公出轨,应该冷静地去反思婚姻中自身的问题,而不应该站在自我的角度去指责对方,甚至认为是对自己的一种伤害,把自己当成一个受害者。应该去想想,为什么已经跟自己组成了家庭有了孩子的男人,感情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感情是越来越好,而是越来越差了 差到了男人不愿意跟我在一起了,而需要到外面去寻找新的恋情了?

  今天也有人给我出难题问,如果前面的男人是你老公,你会砸谁?

  我很自信地回复说:这样的局面我都不会让它出现!!因为我会在婚姻生活幸福度不是那么高了,外遇还没出现时,就去做一些调整与改变,去反思,去寻找婚姻中我们各自的问题,去经营好这段感情。这就好比身体健康是需要提前预防,出现一些小毛病的时候,就应该重视检查,吃点药,小病医治起来花的代价也低,也容易治愈。不要到了癌症晚期了,才想到要去医治,才想到要去挽救,有时候真的太迟了。这句话也是我对那些婚姻已经出现问题再来做个案咨询的女性说得最多的一句话。 最后是希望我们广大的女性朋友,能提升自己经营婚姻的能力,找到自己的幸福。 同时欢迎大家报名参加我们第三期的婚姻能力提升网络团体,在第三期的团体中我会给大家上《幸福女人的十堂心理课》。

  详情点击《婚姻经营能力提升网络团体》第三期开始招募

fashion.sohu.com true 婚恋情感专家凌子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6/n408074569.shtml report 2840 两天前我发这样一张图片,说如果前面的那个男人是你的老公的话,你会砸哪一个?这只是用图片的方式形象地来测试女性如果发现自己的老公出轨后会怎么做。这张图片发出后回复
最后修改于2015-04-06 13:11:4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