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教你如何让夏季条纹衫 在这个冬天复活

新风尚 搭配 街拍 外套 阅读(0) 评论()

  [摘要]教你如何让夏季防晒条纹衫,在这个冬天满血复活,这里有最有型的创意条纹搭配方法,快来看看吧!

  在夏季,条纹衬衣无疑是必不可少的防晒衣,但是天气冷的时候,他们就像在你衣柜里一个遥远的梦,提醒你夏日的幸福时光。本周,世界各地风格的博主展示了如何跳出这些“条纹不能在冬季”的设定。他们夹克里穿着黑白条纹的高领衫,到处高调炫耀着显眼的了印花袜子,甚至还有与格子混搭的的条纹图案。汇聚所有最有型的创意条纹搭配方法,即使不去海滩玩,你也一定会需要!

【薄款衬衣做内搭】

Jacey Duprie, 摄于Los Angeles

  这身造型清爽简洁,是典型的欧美人审美,无论年纪大小均可尝试。

【条纹元素加强廓形】

Soraya, 摄于 London

  这件条纹不对称夸张造型上衣是整身look的重点。造型结构有趣,搭配中长款包身裙又不失女人味。

摄于 Moscow

Patrizia,摄于 Austria

Sarah Mikaela, 摄于London

  好有风情的Sarah,条纹连衣裙做内搭效果不错,但小编想说的是,大衣就够了,如果要是光着的话,完全是香水代言人在拍广告大片的节奏嘛。

陈强, 摄于 Taipei

  台北潮人很多,也很有特色,陈强这身造型色洗干净统一,条纹上衣的加入也使整个人异常清爽。

摄于 Toronto

  条纹真的给人减龄、整个人都可以清爽欢快一点,这件更是中和了豹纹带来的年龄感,减轻了上身的视觉重量。

Kayla Seah, 摄于 Berlin

【条纹元素加强廓形】

Soraya, 摄于 London

  这件条纹不对称夸张造型上衣是整身look的重点。造型结构有趣,搭配中长款包身裙又不失女人味。

摄于 Moscow

Patrizia,摄于 Austria

【特殊位置放条纹更出彩】

Larisa Costea, 摄于 Bucharest

  有趣的条纹袜子似乎把妹子自己都逗笑了,袜子在冬天既能带来温暖感有可以给整身造型注入活力,快来尝试一下这种有意思的穿法吧!

摄于Moscow

Gisele L.,摄于 Paris

  这条竖条纹哈伦裤似乎没有显瘦的效果反而非常抢眼?那有什么关系,你穿的开心就好,就是要这么拉风,就是要这么任性!

  

fashion.sohu.com true 新风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6/n408076143.shtml report 3526 [摘要]教你如何让夏季防晒条纹衫,在这个冬天满血复活,这里有最有型的创意条纹搭配方法,快来看看吧!在夏季,条纹衬衣无疑是必不可少的防晒衣,但是天气冷的时候,他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