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好用不贵的眉笔大搜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导语: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眉毛就是窗户框了吧,它能对眼睛起到修饰作用,拥有好的眉型对一个人来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选对一个适合自己的眉笔让你看起来更年轻,更有活力,更吸引人。下面和小编一起看一下哪些眉笔是适合你自己的!

  

  雅诗兰黛持妆塑形眉彩笔 0.09g/RMB260

  推荐理由:双头设计,一头可伸缩笔头比传统铅笔眉笔小两倍,逼真地描绘出每一根眉毛。独特的蜡基配方,塑造眉形并确保完美色彩持久保持12小时。另一头高光色瞬间提亮眉骨光泽度,改善眉形外观。

  

  BOBBI BROWN流云眉粉笔1.1 g/RMB250

  推荐理由:特别创新推出了铅笔型的眉粉,该款压缩眉粉笔粉质细腻润滑,不含蜡质和油份,让你的眉型从头至尾,从画上的第一秒起精致明晰,零晕染不变色。全系列共有5款颜色可供选择,可以根据各人不同的发色互相匹配,它自然的遮盖力,易于涂抹,妆效自然服帖。而且相较眉粉的便捷使用方法,可谓是一款众所期待的专业明星新品!

  

  美宝莲纽约多用塑型眉笔 0.5+0.11g/RMB79

  推荐理由:俗语好事成双,用来形容多用塑形眉笔再合适不过。多用塑形眉笔的一头独有2毫米纤细笔尖,准确勾画眉峰与眉尾。另一头加入粉状色素,可在眉毛与皮肤上轻松晕染,填充空缺、模糊边缘,打造浓厚而丰盈的眉妆。

  

  羽西俏美眉造型眉笔RMB140/1.19g

  推荐理由:羽西首款双头智能眉粉笔,眉粉、眉笔,合二为一。羽西俏美眉造型眉笔,独特粉质笔芯配方,比普通硬型眉笔更易勾勒上色,给眼部肌肤带来柔滑的舒适上妆享受,帮您轻松打造自然眉色,拥有持久不退色的减龄绒融感眉妆。

  

  M.A.C 魅可双头造型眉笔 1.19g/RMB180

  推荐理由:提供卓越显色度,使用顺滑,薄透遮盖力,可以搭配任意发色。持久妆效(超过4小时),抗汗抗湿,暖湿气候的理想选择。粉末质地让眉妆快速简单。丝绒-哑光完妆效果,自然妆效。眉笔容易削剪,方便精准描绘。不会引起粉刺,经过眼科和皮肤科医师测试。

  

  YSL圣罗兰眉笔 1.3g/RMB220

  推荐理由:YSL眉笔是打造完整妆容必不可少的产品,这款奢华眉笔自带精致刷头,能够完美塑造眉型和打造阴影,使你拥有自然精致的妆容。丝滑天鹅绒成分与椰子油精华使得这支眉笔易于勾画,让你轻松画出精准修饰的眉型。纤巧外形能够放入任意大小的化妆包中,易于携带,能够配合忙碌的生活节奏。

  

  巴黎欧莱雅美眸深邃丰盈眉彩膏8.5ml/RMB110

  推荐理由:第一支蕴含纤维的眉彩膏丰盈,0.4毫米纤维更显丰盈染眉,轻松晕染眉毛,眉部自然丰盈,全脸立体塑形。

  

  urara悠莱 柔畅造型眉笔 0.2g/RMB90

  推荐理由:色彩保持更加持久,用轻巧力度即能柔顺描画眉型,使用椭圆形笔芯德的旋出型眉笔。不易溶于汗液、油脂,持久保持美丽眼部妆容,含疏水化处理色材。椭圆形笔芯,可以随意描画粗、细线条。附赠螺旋型眉刷,可梳理眉毛,让描画出的线条自然晕开。

  

  MONSTER HIGH?烙印眉笔 0.13g/RMB87

  推荐理由:明星配方,软硬适中的质地,容易上色,同时不会晕妆;特殊设计的笔尖角度,即使新手也很容易上手;贴心小配件,尾部拔出,是一个眉刷,再次旋转,是一个简易笔刨,可以用来调整笔尖的角度。黑色、棕色两种色号,满足不同需要。

  

  CPB肌肤之钥 眉影笔 0.1g / RMB500 眉笔芯RMB200 旋转杆RMB300

  推荐理由:添加3D粉末,透过光学科技和颜色效果的双重渐层所塑造的浓淡,利用从正面侧面不同光源反射与红亮绿暗的不同3D色度来表现色差,创造眉部的立体感。

  

  Za姬芮 柔芯旋彩眉笔 0.17g/RMB78

  推荐理由:便利的旋转式设计,并附眉刷,打造惊艳的自然美眉。不易晕染,可持续靓丽妆容。对肌肤温和的稳定性配方。

  

  梦妆花黛精致眉笔 0.2g/RMB70

  推荐理由:带来天鹅绒般丝滑柔软的使用感,具有超长定妆效果的眉笔。

fashion.sohu.com true 尚妆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6/n408076733.shtml report 4443 导语: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眉毛就是窗户框了吧,它能对眼睛起到修饰作用,拥有好的眉型对一个人来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选对一个适合自己的眉笔让你看起来更年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