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梳妆台反省,小红人请远离

去美吧 红血丝 激光 产品 阅读(0) 评论()

  

  既然褪红这么难,不如把亚健康皮肤管理好。除了众所周知的远离辛辣、早睡早起、增强户外锻炼,还有更重要的防御或伤害天天在发生,可怕的陷阱往往藏在最近的地方,你中招了吗?过度保养或过度清洁,都会导致肌肤抵御力降低。

  

  你最爱的面膜,选择不当也会导致红血丝肌肤二次伤害:首先剥脱式面膜亚健康期请远离;纸质面膜在肌肤中含有较多养分,要选无添加成分的,如果含有酒精、防腐剂、香料、色素等剌激性成分,面膜在使用中的后半程,随着皮肤升温,会更加速吸收刺激性成分;最后使用时间应该缩短为平时的一半,5-10分钟为宜,减少敷面膜后期皮肤变热产生的刺激。

  

  曰间防晒请优先使用遮盖式的方法,比如阳伞、遮阳帽、手套等。

  防晒产品尽量选择轻薄的液体质感,厚厚的防晒霜会让皮肤更加闷热,喘不过气来哦。

  使用含激素药品(类固醇)需遵医嘱,使用时间不超过2~3周。

  

  关于红血丝的真心话:激光袪红适合所有人?

  大多数女孩子脸上的红血丝,多是由于肌肤长期积累的损伤剌激导致。如:风与阳光的冷热刺激等。以激光形式袪红血丝是不分成因的,所有原因导致的毛细血管扩张都能改善。只有颜色发紫的“高原红”需要较长时间治疗而已。

  

  本来脸皮就薄会不会“越做越薄”?

  激光打在脸上,会寻找“靶组织”进行吸收。用激光祛红血丝推荐晨光嫩肤,它打在脸上,会捕捉毛细血管中的血红蛋白,使血管闭合,起到治疗红血丝的作用。

  激光前:去医院前一周每晚敷补水面膜,然后就选个好日子去变美吧。对于SR祛红血丝这种小治疗而言,除了夏天要做好更充分的防晒,任何季节都适合,尤其是现在这样的寒冷季节,更利于恢复。

  激光中:一般一个疗程做5次,治疗间隔为3周,每次治疗都会逐渐减轻和改善着色和血管病变。治疗过程中需要注意补水和保湿,外出涂抹SPF 30+以上的防晒产品,这期间一定不能再去角质和使用美白产品了。

  激光后:激光治疗后,相信“小红人“已经焕然一新了,只要做好皮肤护理,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复发的。后续的保养要点包括防晒、不使用剥脱类和激素类产品。

  

  脸上在着火,红血丝火警急救攻略:

  30分钟内应急:即刻用冷水洗脸,清洁后用无添加的天然活泉水做全脸湿敷,提升肌肤含水量的同时起到降温作用。

  24小时内应急:局部涂抹轻薄舒缓的啫喱状芦荟胶,有降温舒缓作用。这一类产品市场上良莠不齐,避免使用那些闻上去太香的产品。而新鲜芦荟由于品种繁多,不确定是否安全,因此不优先建议使用。

  

fashion.sohu.com true 去美吧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6/n408077188.shtml report 1993 既然褪红这么难,不如把亚健康皮肤管理好。除了众所周知的远离辛辣、早睡早起、增强户外锻炼,还有更重要的防御或伤害天天在发生,可怕的陷阱往往藏在最近的地方,你中招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