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十几款石榴石珠宝精品 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刘可维 钻石玉石 新锐设计 购买建议 阅读(0) 评论()

  光荣的石榴石,一月份出生的婴儿们在选择石榴石时都被宠坏了----- 一种出现在很多装束上的代表诞生的宝石。

  

  光荣的石榴石,一月份出生的婴儿们在选择石榴石时都被宠坏了----- 一种出现在很多装束上的代表诞生的宝石。

  

  2.72克拉的花式翡翠切割铁铝榴石玫瑰金戒指,价格是1700英镑,来自Dinny Hall。

  

  碎片式双吊坠耳环,18克拉的玫瑰金和石榴石,价格是1800英镑,来自Annoushka。

  

  高级珠宝戒指, 呈金黄色,镶有珍珠母,戒指上有一颗 8.75克拉的圆形戒面切割石榴石,八颗圆形戒面的切割祖母绿和密钉钻石,价格是POA英镑(具体价格为现场或电话定价),来自Bulgari。

  

  珠宝设计师Ruth Tomlinson(露丝?汤姆林森)设计的金色串珠石榴石螺柱,价格是550英镑,来自Liberty。

  

  火蛋白石,马达加斯加石榴石和烟晶耳坠,价格是7900英镑,来自Kiki McDonough。

  

  “如果你爱我,请抓住我” ,18克拉的蜜蜂戒指,呈金黄色,镶有钻石和梨形切割锰铝榴石,价格是POA英镑(具体价格需要在现场或者电话中最终定价),来自Chaumet。

  

  Magnipheasant(野鸡)羽毛形状的耳环,镶有18克拉的白金紫水晶和红色石榴石,价格是13200英镑,设计师是 Stephen Webster (斯蒂芬?韦伯斯特)。

  

  三颗石榴石希腊戒指,价格是3840英镑,来自Pippa Small.

  

  卡罗莱纳州布奇石榴石密钉黄色金戒指,价格是470英镑,来自Matches Fashion。

  

  珠宝设计师Ippolita (伊波丽达)设计的金棒棒糖石榴石手链,价格是405英镑,来自Liberty。

  

  珠宝设计师Kimberly McDonald(金伯利麦克唐纳)设计的钙铬榴石,黑钻三角耳环,价格是6880英镑,来自Browns。

  

  18克拉的蜜蜂幽会指环,呈黄色和白金色,镶有马里的黄色石榴石和钻石,价格是5500英镑,来自Theo Fennell。

  

  纯银线束袖口上铺满红色石榴石,价格是480英镑,设计师为Anna Sheffied (安娜谢菲尔德)

  

  Colpo di Fulmine系列珠宝,镶有打磨过的玫瑰金,石榴石和蓝宝石,耳环价格是3400英镑,戒指价格是1670英镑,来自Pomellato。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6/n408080872.shtml report 2522 光荣的石榴石,一月份出生的婴儿们在选择石榴石时都被宠坏了-----一种出现在很多装束上的代表诞生的宝石。光荣的石榴石,一月份出生的婴儿们在选择石榴石时都被宠坏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