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下一个IT BAG高能预警 就是英国学院复古范

大博bo 单肩包 手拿包 双肩包 阅读(0) 评论()

  风靡全球的剑桥包除了方正外型和精致的皮革表面令人著迷之外,更吸引人的还有那种背上之后彷彿回到学生时代的单纯美好。像这种既实用又有着复古范的背包最适合微凉的秋天,还不赶快置办一个!

  

  听说你受够了满大街的帆布休闲双肩包?没关系,马上就为你带来大方又复古的皮质双肩包,既能搞定街头感,也能Hold稳重范。你看,拥有一款简约英伦皮质双肩包是多么的必要。

  

  1. Carnaby 红色双肩包:红色的皮质双肩包是最佳吸睛单品,点亮一身简单日常装扮全靠它,姑娘们怎能不心动!

  2. iPhone 手机保护套:既然都被双肩包吸引,又怎能不爱上它的小伙伴,快让你的手机也漂亮起来!

  3. Carnaby 黑色双肩包:黑色双肩包更成熟稳重,连商务男士都能轻松玩转凹造型,不要犹豫快入手吧!

  【时尚的新宠儿 Fleming London 手工双肩包】

  

  说到英伦复古范,那就要先想到剑桥包,现在投入这块时尚版图的还有 Fleming London,同样来自英国,纯手工制造,使用的是来自意大利的皮革。这个新品牌其实创立距今不过短短一年多,却屡屡在欧美街拍中大出风头,除了凹造型的时尚博主,街上呼啸而过的自行车、甚至是上班族的西装型男身上,都可以见到它那硬挺纯粹的美丽身影。

  【细节】

  

  成立不久的英伦包袋品牌 Fleming London 延续 “Fleming London” 色彩之风,全新带来 Carnaby leather backpack 背包系列。本系列融合意大利的植鞣革与英国手工制造而成,优质的皮革利用色彩渲染而变得细腻丰富,而金属表扣的精致细节点缀也让包款显得品味出众。

  

  创办者 Sophie Fleming 在大学其实是主修历史,凭借着兴趣和从小的生长环境,让她对于艺术设计等方面怀抱着极大的梦想,终有一天踏入设计殿堂,把她自小喜爱的拼贴缝纫嗜好,转化而成实用又时尚的物品。

  【百搭的英伦范儿双肩包】

  

  

  

  选择英伦风格的皮质双肩包出行更适合于上班通勤,或搭配甜美风格的衣服。既优雅,又逃脱了书包的刻板印象。

  【剑桥包能让你挑花眼】

  

  剑桥包其实是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公司最先设计的一种学院风很重的皮质(Satchel)背包。这种简单的皮质背包因其良好的质感和多种选择的颜色外形在时尚界可谓是掀起了一股热潮。作为 剑桥包的主要商家,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公司推出的2014年新款系列延续了传统品质,并在外观上更进一步,突显潮流感的同时又不失复古英伦味,真是不能错过的好包包!

fashion.sohu.com true 大博b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6/n408083373.shtml report 2112 风靡全球的剑桥包除了方正外型和精致的皮革表面令人著迷之外,更吸引人的还有那种背上之后彷彿回到学生时代的单纯美好。像这种既实用又有着复古范的背包最适合微凉的秋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