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人,你只需要有这些装备就够了!

飞翔的嘚嘚螃蟹 搭配 阅读(0) 评论()

  尼娜?加西亚的《我的100件时尚单品》,一本值得每个女人珍藏的风格指导,是美国《ELLE》杂志主编历数时尚界最经久不衰的实用型单品,今天择取部分个人认为真的非常值得拥有的单品推荐给大家,希望能给你的造型采购带来帮助。

  【外套类】

  小西服:

  紧身小西服可以让你展现出男士般的飒爽英姿,又糅合了女性的柔媚雅致;它既非正式得古板乏味,也不会让人有过于随意散漫之感;它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但又使你显得品位十足;穿上它,你便立刻将简洁干练与性感魅惑集于一身。你甚至无法为它归类,而这正是它最大的魅力之所在。如果你想用小西服打造出充满潮流感,甚至充满戏剧效果的形象,尝试去购买那些比你的身材大 1~2 号的款式吧!

  

  男友的羊毛开衫:

  最佳的羊毛开衫是有 4 粒扣子,前面有两只口袋的款式。在羊毛开衫里面搭配一件质地上乘的圆领背心或者 T 恤,再扎上腰带,看起来棒极了!大胆进行各种尝试吧!试试用柔美感十足的连衣裙和短靴 搭配羊毛开衫。

  

  驼色大衣:

  如果颜色没错的话(金棕色中透出介于红色和淡褐色之间颜色的底色),驼色大衣是打造优雅奢华感觉的上佳单品。时尚女郎们会选择用驼色大衣搭配牛仔裤穿,为本来主打休闲风的牛仔增添了几分高雅;同时它也能为全身白或者全身黑的穿着风格添加优雅干练的都市风情。但是,驼色大衣不只是用来打造这些高雅造型的,我认为每位时尚女性都应该拥有一件驼色大衣,作为冬季时千篇一律的黑色大衣的替代品,还可以为她们打造出都市感十足的装扮。

  

  机车夹克:

  选纯黑色,皮子不能过于闪亮和廉价;选大几号或者小一号的,磨旧款最佳;用最常见的单品搭配—铅笔裤,短裙,牛仔裤和牛仔裙。敢于用铅笔裙紧身背心等性感指数特别高的单品搭配。如果想打造法国风情就搭配铅笔裤及平底鞋。尽量少戴珠宝。

  

  风衣:

  当你穿上一件率性干练的风衣时,里面穿什么就不重要了。最经典的款式:卡其色的华达呢(一种防水斜纹布料)。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更时尚金光缎。风衣的代表品牌,毫无争议的 Burberry。如果想购买更为鲜亮的颜色:Juicy Counture 或者 GAP。

  

  【上装类】

  绞花针织毛衣:

  对于每位时尚女性来说,一定都有一款最适合自己着装风格的绞花针织毛衣。找到属于你的那一款,然后好好利用它来为你的装扮加分。无论你选择哪一款,绞花针织毛衣都能为你传递出休闲随意,同时极具风格的时尚感。一方面,它会为你设计出慵懒随性的可爱形象,但同时又让你透出胜人一筹的时尚感。

  这个木有找到书里的原图电子版,随便贴一张:

  

  羊绒衫:

  羊绒衫可以罩在连衣裙或者连体裤外面,或者活力的橙色搭配澄净的白色半裙。另外夸张的饰品可以为简洁得甚至普通的羊绒衫增色,而白色的羊绒衫也非常经典。你可以选择 V 领,高领,圆领,披肩等款式。

  

  男式白衬衫:

  这件白衬衫一定要是如假包换的男式衬衫或相似。与男士衬衫的版型越接近越好;珍珠纽扣、式样新奇的纽扣和包扣不可,最好是珍珠母(或看起来是),用十字阵脚缝在厚实的双层开襟上;只选基本款,棉布或亚麻材质最佳。

  

  白色T恤:

  作为白 T 恤,简单比甚么都重要。注意领口不要太高,也不要太低。永远不要穿过紧的 T 恤,稍微有点松松地挂在身上效果更好。用白色 T 恤配外套穿。把白色 T 恤穿出不经意的松弛感。不刻意的时尚是所有女性应当学会的装扮招数。

  

  海魂衫:

  海魂衫是法式风情的完美代言单品,除此之外,它的出现颠覆了“横条纹会拉宽身材线条”的着装法则——当你穿上一件船型领的海魂衫,通身透着法式风情时,有谁不认为这些横条纹美极了呢?

  

  【下装类】

  黑色连裤袜

  不仅仅是因为它使着装显得完整,更重要的是它能奇迹般地修饰腿部,让双腿看起来更细长,而且线条更为流畅。试试棱纹的黑色裤袜,它拉长腿部线条的效果相当惊人!

  

  牛仔裤:

  牛仔裤很特别,它能马上让一个女孩具有一种自成一格的气质。它既简洁又实用,既性感又完美,既叛逆又优雅。它是用途最多、最完美的衣物。牛仔裤最奇妙的地方在于,它可以使任何衣服变得平易近人,就连笔挺的、一本正经的正装,一跟牛仔裤搭配,立刻就显得轻松休闲了

  

  卡其裤:

  如今,这种用棕褐色的斜纹织物制成的裤子和它的完美搭档——Polo 衫一样,成为了学院风的经典代表,但它同时也是一场又一场时装秀的常客。它们有时可以很正式(想象一下用卡其色马裤搭配学院风小西服),也可以很休闲(想想黛安娜?基顿在电影《安妮?霍尔》中的扮相:起皱的斜纹卡其裤搭配白色 Hanes T 恤)。如果不想穿牛仔裤,那么卡其裤将是喜欢休闲风格的你最好的选择。

  

  【裙装类】

  A字裙:

  指上身和腰围处较窄,而下摆逐渐变得宽大的裙装,因其整体呈 A 字形而得名。几乎可以胜任任何场合,能美化你的身材比例。

  A 字裙在夏天可以搭配各色凉鞋,冬天可搭配长筒靴,实在是全年适用的必备品。

  将白色 A 字裙搭配黑色连裤袜来穿,这种色彩的强烈对比将使你看上去充满俏皮感。如果你足够有胆量,那就用亮色的 A 字裙搭配同样也是亮色的裤袜,它们会让你顿时化身为 20 世纪 60 年代的摩登女郎。

  

  小黑裙:

  挑选你能找到的最好材质的小黑裙(并不是所有因素都和价格一样无所谓),不要选择过于紧身或者过于闪亮的材质。

  把小黑裙看成一幅空白的油画而不是已经完成的作品,它需要你用配饰精心搭配。

  小黑裙不与保守同伍。它需要大胆(甚至是冒险精神)的点缀:超细高跟鞋、风格夸张耀眼的珠宝等等。你需要用小黑裙和配饰散发出你的所有魅力。

  记住:设计简洁的服饰之所以总能成为时尚界长盛不衰的经典,原因在于它们永远懂得掩饰自己,而突出穿着者的美。所以,放心地用小黑裙让你闪耀吧!

  很多人认为每位女性都需要一条小黑裙。但我认为,至少两条。

  确保你穿着小黑裙还能跳舞,所以放弃过紧的款式。

  

  小白裙:

  每个女性衣橱中也应该有一条小白裙。选择金色、银色或者裸色鞋款搭配,用金蛇造型的项链、设计夸张的臂环或者超大鸡尾酒戒指与小白裙本身的清纯气质碰撞出碰撞的时尚火花。

  

  铅笔裙:

  可以迅速打造出黑色电影中散发致命诱惑的性感尤物形象。在包裹着铅笔裙的那些完美的身体中,你可以感受到一种难以言表的力量。除此之外,铅笔裙还有一个特征:它可以在完全不裸露的状况下将你的腿部曲线展露无疑。多么神奇!铅笔裙是将女性气质和力量感融合得最完美的服饰之一——它为你打造出一种充满力量的性感,而这正是我们最想从一条裙子上获得的品质。

  聪明的时尚女性当然不会错过这样的奇迹,她们用铅笔裙包裹着性感风韵的身体,脚蹬绚丽的高跟鞋,用最具个性的脚步自信满满地走在街头,为所经之处引起的羡慕和骚乱暗自窃喜。

  

  这些是我认为最精简、必不可少的装备了。

fashion.sohu.com true 飞翔的嘚嘚螃蟹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6/n408083749.shtml report 5261 尼娜?加西亚的《我的100件时尚单品》,一本值得每个女人珍藏的风格指导,是美国《ELLE》杂志主编历数时尚界最经久不衰的实用型单品,今天择取部分个人认为真的非常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