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冬季出街纯白造势 白色带来冰雪童话世界

大博bo 搭配 秋冬 街拍 阅读(0) 评论()

  白色作为冬日里的主角,这次高街上白色的服饰也频频出现。无论这个冬天你的城市有没有下雪,都来欣赏下这纯白的魅力吧。

  白色作为冬日里的主角,总能带给我们惊喜,除了大自然的白雪、白梅,这次高街上白色的服饰也频频出现。无论这个冬天你的城市有没有下雪,都来欣赏下这纯白的魅力吧。

  白色高领毛衣加上白色长裙显得优雅万分,搭配墨镜和黑色流苏手包更能体现个性。

  这样一身纯白的搭配虽不是谁都可以驾驭的了,不过这样帅气的打扮在街上确实能为你增加不少回头率!

  同款上衣和长裙略有复古味道,也依然时尚。

  阔腿裤也是白色很适合的造型。虽然白色的服饰总给人一种不太好打理的印象,但是在这个季节用白色来拗造型,实属上佳之选,特别是与毛衣这个载体相结合,不但展现了女性的温柔姿态,还有多种搭配方法,无论是与裙装、裤装的配合,单独外穿或是内搭,都能Hold住。

  而在鲜艳街景的映衬下,白色带来童话般的不真实感,更能吸引眼球。虽然白色的服饰总给人一种不太好打理的印象,但是在这个季节用白色来拗造型,实属上佳之选。

  特别是与毛衣这个载体相结合,不但展现了女性的温柔姿态,还有多种搭配方法,无论是与裙装、裤装的配合,单独外穿或是内搭,都能Hold住。而在鲜艳街景的映衬下,白色带来童话般的不真实感,更能吸引眼球。

  利用深色配饰在纯白之中加上一点“调味料”,素白的突兀让仅有的色彩变得更为戏剧化,这样大胆的尝试难道不是时尚穿搭的乐趣之一?这嚣张的紫色头发本就是一道风景线,而白色服饰在这里的对比作用也是功不可没。

  黑白配是永远的经典时尚。

  冬季总也少不了围巾的陪伴,在白衣白裤的衬托下,无论搭配什么样的颜色,围巾与你都是主角。

  稍稍带一点肉粉色的白色更加亲民,西服加阔腿裤打造复古时尚。

  中性的搭配也能让你利用白色做冰雪女王。相对于老成的黑色,白色套装会带来更多新鲜感。这两套非常规的套装打扮是不是也给你带来一些时尚灵感呢。

  短款连衣裙加上A字大衣颇具公主范。米白色的外套与白色内搭之间的微妙色差减少了纯白的突兀,加上柔软的服装面料,带来视觉上的温暖感受。在大家都穿着马卡龙色系茧形外套拗造型时,不妨也来试试白色外套,演绎低调的优雅。

  有时候略显浮夸的白色造型并不会令你显得另类,反而会增加气势。

  一些个性的配饰,加上纯白的毛料夹克,就能拗造出街头休闲感,而用白色大衣点缀上皮草则又是另外一番风情。

fashion.sohu.com true 大博b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6/n408085068.shtml report 2878 白色作为冬日里的主角,这次高街上白色的服饰也频频出现。无论这个冬天你的城市有没有下雪,都来欣赏下这纯白的魅力吧。白色作为冬日里的主角,总能带给我们惊喜,除了大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