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装周的花花世界 盘点2015秋冬男装周有趣印花

Veragagaga 趋势解读 产业动态 阅读(0) 评论()

  2015秋冬男装周的花花世界大有广阔天地,各色个性印花图案层出不穷,从百花丛中到宇宙星空,从欧洲复古油画到温馨家庭情景,再从迷彩豹纹到卡通世界,为各个品牌的秀场增添了不少精彩的闪光点,看了之后分分钟让人脑洞大开,想看看设计师们是如何灵感迸发将印花图案运用得独具匠心的吗?想知道哪些印花元素即将是要火火火的节奏吗?就跟小编一起来盘点一下2015秋冬男装周上的创意印花吧!

  1.宇宙星空

  这次男装周,许多大牌不约而同的带领大家徜徉了浩瀚宇宙,星斗图、行星、外星人等等元素的出现,不禁听见了来自外太空的召唤,充满了来自未来世界的强大吸引力。

2015秋冬巴黎男装周 3.1 Phillip Lim

2015秋冬巴黎男装周 Kenzo

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 MSGM

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 MSGM

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 MSGM

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 MSGM

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 MSGM

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 MSGM

  2.涂鸦

  加入涂鸦印花的时装总保留了一丝大男孩的活泼,生活无限充满灵感与创意,随意而自由。

1、2:2015秋冬巴黎男装周Comme des Garcons  

3:2015秋冬巴黎男装周 Kenzo

4:2015秋冬巴黎男装周Raf Simon

5: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Vivienne Westwood

  3.颜色混合——调色盘、油画板

  浑身散发着艺术家的气息,犹如调色盘中各种颜色的混合、油画板上随意的涂涂画画。

1、2:2015秋冬巴黎男装周Yohji Yamamoto

3、4、5:2015秋冬巴黎男装周Maison Margiela

  4.欧式复古家庭照片

  说起Vintage风,我们会马上想到复古红唇以及卷曲内扣刘海以及复古大长裙,而这次男装周也大兴Vintage潮流,一幅幅欧洲复古油画及照片印于胸前,文艺复兴时期欧洲贵族气息迎面而来,将大家族的合影的照片打印在服装上,再现了从文艺复兴时期诞生的经典的妈妈、爸爸和两个孩子的人物形象,从质感到触感几近奢华表现爱与家庭主题。

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 Dolce&Gabbana

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 Dolce&Gabbana

  5.绳结图案

2015秋冬巴黎男装周Louis Vuitton秀场

  6.几何图案

1、2:2015秋冬巴黎男装周 Kenzo

3、4:2015秋冬巴黎男装周 Paul Smith

5:2015秋冬巴黎男装周 Valentino

  黑红迷情的哥特风几何图案,充满异域民族风情。

2015秋冬巴黎男装周 GIVENCHY

  7.豹纹

  对于女人来说,豹纹是性感,但是对于男人来说,豹纹是野性与不羁。不过在这个男女元素通用越来越包容的社会,谁又还会说豹纹只是女性的专属呢?

1、2:2015秋冬伦敦男装周 Burberry Prorsum

3: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 Marc Jacobs

4、5:2015秋冬巴黎男装周 Saint Laurent

  8.迷彩

  可谓经典印花之一的迷彩的确有着独特的魅力,以至于无数设计师在成衣设计中都使用了这一元素,散发着男性特有的迷人色彩。

1:2015秋冬巴黎男装周Valentino

2:2015秋冬巴黎男装周 Y-3

3、4、5: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Philipp Plein

  9.卡通图案

  最能唤醒童年记忆的印花元素,可爱的卡通图案不经意地找回了内心藏着的那份童真。

2015秋冬巴黎男装周Walter Van Beirendonck

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 Dolce&Gabbana

  10.昆虫——蝴蝶、蜜蜂

  运用昆虫作为图案,复古的感觉中透出传统意味,不过穿成这样是要去“招蜂引蝶”吗?

1、2: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 Dolce&Gabbana

3、4:2015秋冬巴黎男装周 Valentino

  11.大印花小碎花

  花朵图案不再是女性的专属,小碎花也不再是小清新的代言,本季大花朵小碎花的印花图案也别有新意。

1、2:2015秋冬巴黎男装周 Dior Homme

3、4:2015秋冬伦敦男装周 Burberry Prorsum  

5:2015秋冬巴黎男装周Maison Margiela

  12.字母

  字母印花并不少见,所以本次男装周也不能避免的被各个品牌运用到设计中,但同样是字母却又着截然不同的表达方式,可以是简短的单词句子、也可以是哥特式的夸张字母,又抑或卡通字母图案。

2015秋冬巴黎男装周Alexander McQueen

1: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 Our Legacy  

2: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 MSGM  

3、4: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Philipp Plein

5、2015秋冬巴黎男装周Walter Van Beirendonck

fashion.sohu.com true Veragagaga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6/n408086963.shtml report 6689 2015秋冬男装周的花花世界大有广阔天地,各色个性印花图案层出不穷,从百花丛中到宇宙星空,从欧洲复古油画到温馨家庭情景,再从迷彩豹纹到卡通世界,为各个品牌的秀场
最后修改于2015-01-27 18:05:4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