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羽分享】丰润红唇,温柔甜美醉红妆

无羽的天使 阅读(0) 评论()

时光飞逝,已经步入了2015年,新年的狂欢还没有褪去,春节的脚步就已经紧紧跟了上来,每逢佳节各种聚会活动就多了起来,之前跟大家分享过几款小清新的妆容和造型,想着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一定不能少了一款中国红的妆容和造型,美美的红裙子已经准备好啦,与之搭配的温柔醉红妆也画起来吧。

先上一张最后的整体妆容造型图分享给大家,小羽还算是个彩妆小菜鸟,手法还是比较简单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多多交流,一起进步~~~

  

  

第一步就是底妆啦,我的黑眼圈比较严重,所以在护肤结束之后,会先用Laura Mercier亮眼遮瑕膏进行眼部打底,这款遮瑕膏在之前的彩妆贴里就介绍过了,真的非常好用,水润不卡粉,而且一整天都不脱妆,绝对是遮盖黑眼圈的神器。

  

遮盖好了黑眼圈和个别的痘印之后,就给脸部肌肤打底了,冬季干燥无比,薄薄的粉底液完全hold不住,之前总用BB霜,最近换了朗园的大马士革玫瑰粉底液,非常好用,质地特别的水润,涂抹在肌肤上感觉有很多水珠在滚动,非常滋润,一整天都不干燥卡粉,颜色也很适合我的肌肤。

  

  

CANMAKE的玫瑰花瓣雕刻高光粉大家一定都很熟悉了,评价又好用的单品,我把她用作散粉,粉质细腻,而且还能整体提亮,到这一步底妆部分就结束喽。

  

第二部分就是眉妆了,我的眉形还算ok,就只用眉粉盒染眉膏来修饰就可以了,安娜苏的这款蝴蝶结眉粉非常好用,谨记少量多次的原则,勾勒出眉形对不足的地方进行弥补。我的发色偏浅,所以选择了巧迪尚惠的蝶恋染眉膏3#色,用她淡化眉色,让眉毛变得整齐有序。

  

  

第三部分也是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眼妆了,这次选用了羽西的大眼睛眼影盒棕色系和FRONTCOVER四色眼影,醉红妆眼妆部分怎么能少了粉红色的点缀,首先用羽西眼影盒里的A色进行打底提亮,然后再用FRONTCOVER四色眼影盒里的B色涂抹在图中标注的位置,很多MM都会担心粉色的眼影会让眼睛看起来肿肿的,所以我在靠近眼尾的位置打上C色眼影,让眼部颜色暗下去,这样眼睛看起来就不会有肿的感觉了。

  

  

打好了眼影,再用羽西的浓墨勾勒眼线笔描上一条细细的眼线,眼睛看起来顿时有神了很多,眼妆到这一步就结束了。

  

  

第四部分腮红,我选用了益若翼的橘色款,比粉色更稳重更显温柔可人。

  

第五部分唇妆,可以说是真个妆容的点睛之笔,娇兰亲亲唇膏322红色非常美好,唇膏富含丰富的芒果乳脂成分,当唇膏触碰双唇的瞬间,就会感觉到滋润、舒适、软嫩的感觉,唇膏膏体那细致、均匀的乳霜质地,像肌肤般柔软温柔,同时这款唇膏还富含了玻尿酸粒子,能够帮助双唇立即恢复原有的丰满和柔软,带来犹如女神般神奇的丰盈功效。

  

到这一步整个妆容就打造完毕啦,上妆容图喽~~~

  

  

  

  

  [ 本帖最后由 无羽的天使 于 2015-1-27 22:34 编辑 ]

fashion.sohu.com true 无羽的天使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7/n408118321.shtml report 4128 时光飞逝,已经步入了2015年,新年的狂欢还没有褪去,春节的脚步就已经紧紧跟了上来,每逢佳节各种聚会活动就多了起来,之前跟大家分享过几款小清新的妆容和造型,想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