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齐肩发型怎么扎好看呢?教你2款可爱丸子头

每天教你弄头发 盘发 头发 丸子 阅读(0) 评论()

  第一款

  

  丸子头绝对是非主流妹子的大爱呀,可爱的丸子头到底怎么扎,一起来看步骤图解吧~~喜欢记得分享哦!

  

  1、先留出部分刘海,在脑后扎个高马尾发辫。

  

  2、然后把马尾旋转打圈缠绕在橡皮筋上,再将发尾隐藏在丸子头中,使用U型卡固定好。

  

  3、最后在侧面别上精致的发饰作点缀效果。

  

  4、来上一张正面的丸子头效果图,看!是不是超级的甜美可爱呢?

  第二款

  

  齐肩发型怎么扎比较好看呢?甜美又减龄的丸子头,青春气息很浓哦,斜刘海添了甜美感,青春活力的丸子,简单又好学,下面开始咯,有兴趣的可以来学学。

  

  首先把头发梳好梳顺,这一步不能省哦,为下面打好基础,这样出来的效果会比较好哦。

  

  梳好头发后用手抓起头发,一边梳一边把头发扎起来

  

  用橡皮筋把头发扎成一个高马尾。

  

  扎好后将头发拿起放进盘发器里,然后再用盘发器把头发往回折,记住要小心,不要把头发弄乱咯。

  

  将往回折的头发往发根里卷,一直卷

  

  卷到发根后将盘发器绕圈把头发固定好

  

  卷到发根后将盘发器绕圈把头发固定好

  

  固定的时候要分外小心,稍不留神,就很容易会弄得松散的哦。

  

  固定好之后可以用一个漂亮的发绳把发根的位置再重新绕一遍

  

  固定好之后可以用一个漂亮的发绳把发根的位置再重新绕一遍

  

  最后再弄一个蝴蝶结,一个美美的丸子头就出来咯。

  ?发型对了,怎么穿都美!爱折腾头发就关注我吧!微信号ihair123

fashion.sohu.com true 每天教你弄头发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8/n408118322.shtml report 3078 第一款丸子头绝对是非主流妹子的大爱呀,可爱的丸子头到底怎么扎,一起来看步骤图解吧~~喜欢记得分享哦!1、先留出部分刘海,在脑后扎个高马尾发辫。2、然后把马尾旋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