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微蓝荐│纯净Baby&Blue穿出冬季温暖恬适感

微蓝市集 趋势解读 时尚资讯 阅读(0) 评论()

  

  冬天满街灰暗色调的打扮是否感觉无趣?再加上阴冷的雾霾,心境也仿佛苍老了几岁。如果能看到明朗的蓝天,心情便会莫名的好转,那么给自己来点纯净淡雅的Baby Blue 吧,为冬日入住活力与清新。继粉红色之后Baby Blue 已然成为今年的潮流色调,同样马卡龙色系,比起粉红少一分甜美却多一分沉静。为自己挑一款Baby Blue吧,或毛衫或大衣,走在人群中随时让人眼前一亮。

  

  

  搭着潮流Baby Blue就不再是小女生的专属,搭配空间豁然开朗。搭配马卡龙色系的薄荷绿、粉紫或奶黄则甜美有佳;而增加黑色、宝蓝或海军蓝,则多一些内敛和干练;而白色则永远都能把Baby Blue衬托的洁净而淡雅。配高跟鞋铅笔裙可拼杀于职场,运动鞋牛仔裤则随性又帅气,对于Baby Blue还有很大空间可以开拓,不妨一起来实践一下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fashion.sohu.com true 微蓝市集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8/n408127283.shtml report 3902 冬天满街灰暗色调的打扮是否感觉无趣?再加上阴冷的雾霾,心境也仿佛苍老了几岁。如果能看到明朗的蓝天,心情便会莫名的好转,那么给自己来点纯净淡雅的BabyBlue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