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当之无愧的明星单品:Kiehl's科颜氏维生素C紧肤精华乳液

幸福的yoyo小妞 面霜乳液 阅读(0) 评论()

  

这些科颜氏经典产品,哪一款也是你的肌肤护理爱用品呢?我是有多么爱这个品牌,才会一次次入手一次次出现在我的博文中。前几天一高中同学问我冬天推荐用什么面霜,要保湿效果好的,我脱口而出Kiehl's的高保湿霜!绝对高性价比啊,一个冬天一瓶,稳稳地度过。

  

初次使用科颜氏已经是三四年前的事了,真的有一些品牌,没有理由的,你就会莫名其妙的喜欢上它,就算包装很简单;而有些品牌反而就算口碑再好,包装再华丽,再多人推荐,你就是提不起爱。

Kiehl's坚持采用最好的成分来调配适合脸部,身体肌肤以及头发的保养品,以满足百年来顾客对Kiehl's产品的期待。注重品质的保养传统精神,Kiehl's相信,只有最好的成分才真正对肌肤与头发有帮助。Kiehl's专注于产品本身的品质,不依赖广告,并使用环保材料、资源可回收的包装。而且每年都会和明星合作,推出一款明星限量包装做慈善,例如方大同等等,这些也都是我非常欣赏的,一个品牌的理念以及贴心人性化的设计,大家都能感受到的。

  

我自己用过科颜氏的有:护唇膏一号,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高保湿霜,高保湿面膜,集焕白系列的精华液和面霜,全身保湿护肤乳,等等。最近手边少一瓶精华液,我决定试试Kiehl's超级畅销的一款单品:维生素C紧肤精华乳液。足有50ML哦,相比较其他30ML的精华来说性价比立刻提升了不少。

  

它含10.5%精纯左旋维生素C(左旋维他命C),稳定的脂溶性左旋维生素C能和皮肤充分融合,能抑制皮肤中酪胺酸酶的活性,提升色泽和明亮度。也是一种无法由人体自行合成的必须性维他命,需藉由外在摄取。在皮肤学上以美白、抗氧化、抗疲劳著名。它是水溶性白色结晶粉末,由于本身不稳定,当接触到氧气或高温的时候容易变质,因此科颜氏特别研发出稳定的脂溶性配方,可稳定释放左旋维生素C,让产品得以安全地发挥至臻功效。而且,左旋维生素C不仅具有众所周知的美白功效,抗老效果也不容小觑。

  

个人最喜欢的按压瓶设计,能起到很好的密封作用,使用时方便且卫生,不用手指去挖取,阻隔了脏空气的污染对产品的侵袭,让产品得以安全地发挥极致功效。而且每次的按压用量我们自己可以控制,不会造成不必要的浪费哦~棕色而非透明的瓶身,我想也应该是有防止阳光猛烈照射的氧化作用。

  

  

  

白色的乳液质地非常润滑,流动性很快,丝毫不油腻厚重,稍一涂抹就立马被吸收了。在推开时候,肉眼能看到里面掺杂一些白色的结晶粉末,我想那就是10.5%的左旋维生素C吧。

  

左旋维生素C不仅具有众所周知的美白功效,抗老效果也不容小觑。这正是我所想要的功效。一来改善皮肤暗黄,二来是对于干皮在严冬越发严重的干纹,细纹,法令纹,抬头纹等的滋润舒缓作用,使用后皮肤光滑细腻,这是能见得到的效果,当之无愧的明星单品,值得推荐。

fashion.sohu.com true 幸福的yoyo小妞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8/n408129062.shtml report 2733 这些科颜氏经典产品,哪一款也是你的肌肤护理爱用品呢?我是有多么爱这个品牌,才会一次次入手一次次出现在我的博文中。前几天一高中同学问我冬天推荐用什么面霜,要保湿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