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致敬罗马皇帝 柯籁天音新款限量版金雕腕表

手表之家网 顶级腕表 独立制表 珍品赏鉴 阅读(0) 评论()

  [手表之家新表图解]  柯籁天音既是一个独立制表师品牌,又是该品牌创始人的姓名。柯籁天音先生生于法国里昂地区,他16岁就开始在日内瓦学习传统制表,凭借过人的天赋很快就在各大表展上展露头角。如今品牌已经推出了很多的巅峰表款,精品层出不穷,这枚浮现金雕的腕表是品牌今年的一大突破之作,让人看一眼便印象深刻。

  这款表的创作灵感来自于这座罗马皇帝马可·奥勒留的纯金半身像 。它是在1939年位于瑞士小镇阿旺什附近的Aventicum遗址被发现的。

  腕表的表径为44毫米,材质为铂金,再由5级钛金属做镀层处理,有效增强了腕表的耐磨属性。表盘内嵌马可·奥勒留黄金像,表镜对其进行光学效果处理后,黄金像好像浮在空中,非常的神奇。

  

  马可·奥勒留公元161年至180年担任罗马帝国皇帝,不但是一个很有智慧的君主,同时也是一个很有造诣的思想家,有以希腊文写成的著作《沉思录》传世。他是著名的“帝王哲学家”,在整个西方文明之中,他也算是一个少见的贤君。更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他向往和平,却具有非凡的军事领导才干。所以这款表设计的非常富有哲学主义色彩。

  

  表盘中央立体的马可·奥勒留金雕头像若隐若现,周围好似迷宫的图纹更添盘面神秘性质。时间由最外圈两个滑块指示,造型很像是陨落的石块,“H”指示小时,“M”指示分钟。刻度时标用罗马数字标示,整个盘面层次感丰富,立体炫目。

  

  马可·奥勒留金像大小不到3毫米,并完全按实物比例展现在盘面正中心上。巧妙地通过三维全息的技术使其看起来有被放大的视觉感受。这一光学效果的运用,使表盘中央的马可·奥勒留半身像看起来好像格外突显出来。

  

  任何方位下观看盘面的金雕头像都是非常立体美观的,而且传递给观者一种魔幻主义色彩,更让观者为之注目。

  

  不要以为这款表只有盘面惊艳,表底和机芯同样体现了制表的超高水准。自动机芯上蓝宝石的上弦摆轮从表底清晰可见。摆轮的转动重现了五辆马力全开的战车激战的场面 ,画面栩栩如生、活灵活现。

  

  这枚白金款腕表限量发售38枚,定价为53000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381844),价格虽然高,但是没有想象中那样高的离谱。

  

  总结:独立制表品牌一向是专情新颖的爱表人士和寻求与众不同的多金人士非常热衷于选择的。这款表符合高端独立制表品牌的诸多元素——个性、复杂、昂贵、具有意义而且限量。对于这款表我个人还有一点比较担忧,其一就是蓝宝石镜面的全息效果是否是永久性的,其二就是对于售后维修等问题品牌是怎么去解决的。毕竟独立制表品牌不像一些大的集团在售后服务点上覆盖面很大,客户有什么问题可以很方便的联络品牌得以解决。如果抛开这些不说,单说这枚腕表的话,的确是让人不禁多看几眼,相信实物更能给人非常大的视觉震撼。(图片来自A BLOG TO WATCH/文手表之家 包汉蒙)

  更多手表精彩资讯可查看手表之家网站或关注微信公众号:wwwbiao12com

fashion.sohu.com true 手表之家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8/n408130646.shtml report 2317 [手表之家新表图解]柯籁天音既是一个独立制表师品牌,又是该品牌创始人的姓名。柯籁天音先生生于法国里昂地区,他16岁就开始在日内瓦学习传统制表,凭借过人的天赋很快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