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教你打造冬日气质棕色小烟熏妆

jessie丹丹i 眼妆 化妆技巧 阅读(0) 评论()

  棕色系的小烟熏眼妆还是蛮多见的,简单又百搭,相对于黑色的个人更喜欢这样的小烟熏,不会过于妖娆冷酷,更容易让人接受与喜爱,低调又时尚的棕色也是个非常显气质的颜色,今天就尝试着画一下啦~首先来几张定妆照

  

  

  

  

  此次妆容要用到的部分彩妆先来个合照~1.兰芝气垫BB2.兰蔻奇迹光采持妆粉饼3.蜜丝佛陀眉笔4.canmake花瓣雕刻珠光五色腮红5.ELF四色修容粉6.canmake倾心于我恋爱唇膏7.霓妆丽彩懒人急救霜8.玛丽黛佳酷黑速干眼线笔9.菲诗小铺睫毛膏10.美宝莲眼线膏

  

  妆前使用霓妆丽彩懒人急救霜,作为妆前乳使用还是不错的,涂抹后面部肌肤会显得平滑些,也能使后面的底妆更为服帖。

  

  底妆我选择兰蔻的气垫BB~发现现在用气垫习惯了,再用传统的BB霜还真的不顺手了呢~

  

  BB霜之后我习惯用粉饼定妆~兰蔻奇迹光采持妆粉饼,让底妆更持久~ 今天的烟熏棕我觉得还是偏韩系的~所以眉毛还是画韩剧里面那种我很喜欢的平眉(虽然我平时也是平眉,哈哈哈)画眉也是一种技巧,我自认还没到炉火纯青的地步,哈哈!有时候画得很好,有时候也画得很糟糕,还是要看状态!

  

  今天的主角是眼妆,眼影的选择我采用棕色系的,来打造这次的烟熏~此次用到的是canmake蝴蝶结清透水漾三色眼影!话说真的好爱它,上次在闺蜜那里用过一次之后我也入手的,超上色,而且画出来的眼影也很自然呢!

  

  

  现在化妆都少不了修容粉~反正我是习惯了,不用的话总觉得妆容会失色好多的说~看图,棕色区域是阴影,白色区域打上高光!

  

  腮红是新入的canmake珠光五色腮红,不得不说真的是白菜价却超级好用,非常上色,颜色也超美,颜值也超高哦!

  

  妆容的最后一步是唇妆啦~~~这次也是我的新宠,canmake倾心于我恋爱唇膏这里我选的是甜糖珊瑚粉~嘻嘻!就喜欢这些小清新的颜色!

  

  放个大图看一下,总觉得近照拍出来有点色差的赶脚了,这么粉嫩的颜色也是蛮可爱的说!

  

  也许是玫红色口红用习惯了,后来还用兰蔻的唇釉在唇部稍微渲染了一点点~使唇色看起来更好看哦~最后还用卷发棒弄了一下发型,嘻嘻!好啦好啦,定妆照全部都PO出来,原谅我自恋停不下来了~ 

  

  

  

  

  

  end!感谢收看

fashion.sohu.com true jessie丹丹i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8/n408133215.shtml report 2730 棕色系的小烟熏眼妆还是蛮多见的,简单又百搭,相对于黑色的个人更喜欢这样的小烟熏,不会过于妖娆冷酷,更容易让人接受与喜爱,低调又时尚的棕色也是个非常显气质的颜色,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