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伊然美丽》--小心思收获大美丽

美肤保养专家伊然 唇部护理 眼部护理 防敏感 阅读(0) 评论()

  小心思大美丽!

  小小的心机却能感受不一样的美丽,只要细心发现生活中变美的妙招无处不在!

  一:要让无名指派上用场:无名指是最适合涂眼霜,但他力度适中其指肚的肌肤比较柔软,适合按摩眼部肌肤促进眼霜的吸收。

  二:消除严重的妙方:休息不好和饮食不当,都会引起眼部肿胀。我告诉大家一个急救措施,就是把勺子放在冰箱中或者冷水中冰一会儿,再用勺子底部压在眼睛上,十五秒之后可以轻松缓解眼部肿胀。

  三:双手也需要防晒,除了面部、脖子脸部能够看出一个人的年龄,双手也是非常容易泄露年龄的地方,号称是人类的第二张脸。因此我们要注意手部的保养,不仅要擦护手霜,更要注意防晒。

  四:用洗发水来洗化妆刷。如果没有购买专业的洗化妆刷的清洁液,我们不妨就地取材。洗发水特别是小朋友用的洗发水,由于性质温和,不能够清洁化妆刷上的油脂和污垢,即使有残留物,也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五:唇膏放冰箱:如果有不用的唇膏,可以放在冰箱里。等到需要的时候把它出来,擦在身体比较干的部位,涂抹之后会起到比护肤品更加滋润的效果,而且保湿效果也非常不错。

  六:眼霜放在冰箱中里能够帮助消肿,把眼霜放在冰箱里冰一会儿在使用,与刚才提到的冰勺子消肿,可以起到类似的功效。降温的眼霜不仅能够帮助消肿,在夏天还能够收获意外的舒适感。

  这些小心思会给你赢来大美丽噢!

  想要了解更多美丽秘方,请关注我的搜狐自媒体,我是伊然!

  TheOne@壹星资深美肤专家——伊然

  资深美肤保养专家明星私人美容顾问

  2013瑞丽美妆大奖评审2014年度明星美妆专家

  个人高级定制护肤品牌韩束伊然美丽抗龄系列,

  及著作美容书籍《依然美丽》受到明星艺人及广大女性钟爱

  微博:weibo.com/hyhh513

fashion.sohu.com true 美肤保养专家伊然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8/n408134675.shtml report 2080 小心思大美丽!小小的心机却能感受不一样的美丽,只要细心发现生活中变美的妙招无处不在!一:要让无名指派上用场:无名指是最适合涂眼霜,但他力度适中其指肚的肌肤比较柔
最后修改于2015-01-28 17:55:1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