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嘿!你的白球鞋还在吗?

Veragagaga 运动鞋 阅读(0) 评论()

  在时尚圈里,白色球鞋已经占有一席之位,甚至形成一股风潮﹗穿惯高跟鞋的明星,平日也喜欢回归简单舒适,白色运动鞋正是他们的不二之选。近年时装界又再掀起运动风,明星们也不甘落后,纷纷用白色运动鞋打造不同装扮,显得简约时尚又活力充沛。谁说裙子和高跟鞋才是绝配?Jaime King 示范了运动鞋与黑色喱士裙也可以完美结合,在淑女气质中添上青春气息。Karlie Kloss、Chiara Ferragni 和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等名人都用白色运动鞋穿出独特品味,如果你也想及时跟上潮流,不妨来参考一下她们是如何穿白色运动鞋的吧。

Behati Prinsloo身穿小黑裙搭配豹纹外套,即使穿运动鞋也可以性感迷人。

Karlie Kloss灰色套装搭配运动鞋,完美的展现出超模风范。

Jaime King蕾丝衬衫搭配运动鞋,时髦中不乏性感魅力。

  潮流是个大轮回,现在幺蛾子打扮已经过时,normcore(中庸、基本、返璞归真的打扮)又回来了。其中很重要的一样就是当年我们都穿过的白球鞋。虽然它百搭得令人发指,但跟它最配的,还是利落的夹克大衣、简单的牛仔裤紧腿裤、灰色黑色米色这些normcore的核心成员,加在一起就是不费力的时髦。

fashion.sohu.com true Veragagaga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8/n408135389.shtml report 2050 在时尚圈里,白色球鞋已经占有一席之位,甚至形成一股风潮﹗穿惯高跟鞋的明星,平日也喜欢回归简单舒适,白色运动鞋正是他们的不二之选。近年时装界又再掀起运动风,明星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