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要扔!过期的化妆品原来还可以这样用!

Aimo 娜 阅读(0) 评论()

  你是不是经常买买买然后化妆品过了保质期都还没用完?其实在没有发生霉斑、出水的情况下,过期的化妆品还可以这样用哦~

  面霜:皮面保护剂

  皮肤爱面霜,过期面霜对皮面也有神奇的保护作用,但是千万不要选有增白效果的面霜,那将会适得其反。

  

  化妆水——万能清洁剂

  含酒精的化妆水可用来去油污,具有保湿效果的可以擦皮具,清洁型的还能用作玻璃清洁剂,效果立竿见影。

  眼影——自制指甲油

  如果实在舍不得过期眼影的颜色,那么用它DIY同色指甲油是再好不过的了,把眼影碾成粉末后与透明指甲油混合均匀,全新的彩色指甲油立刻华丽诞生!

  

  香水——香味多用途

  无法喷于皮肤上的香水,喷在洗手间、房间、汽车里充当清新剂,或者为洗完的衣服增加香气都非常不错;喷在化妆棉上用于擦拭胶带留下来的痕迹;用来擦拭灯具,既能去污,又能通过灯具发热助香气散发,达到香薰之效。

  洗面奶——堪比衣领净

  洗面奶能清洁皮肤油污毋庸置疑,过期的洗面奶虽然不能再用来洁面,但用它来洗刷衣领、衣袖等部位效果还是相当出众的。

  乳液——保养指甲和头发

  用小块化妆棉蘸满乳液包裹在指甲上,15分钟后取下,可促进指甲生长与亮泽;洗发后将乳液抹在发梢上,可防分叉、柔软秀发。

  

  

  洗发水——羊毛衫神器

  过期洗发水用来洗羊毛衫不仅不会伤害衣物,而且洗的很干净,其中含有的毛发柔顺剂会使你的毛衣变得柔软又清香。

  口红——保养银饰、修护皮具

  将口红涂抹在银饰上,稍等片刻用纸巾擦干净,黑黑的银饰就能再次变亮;皮具磨损后露出白色的皮茬口,抹上相同颜色的口红,再涂上一层蛋清就能很好掩盖。

  如果姑娘们觉得娜Z!推荐的不错,想尝试一下,或是需要关注此类护肤品,

  请关注【 娜Z! 微信:wn53000917】

  女人需要活得出彩,过的精彩,享受高雅、有情调的小资女人生活,

  为您提供化妆、美容、养生、健康、职场等高品质生活微资讯

fashion.sohu.com true Aimo 娜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8/n408137298.shtml report 1643 你是不是经常买买买然后化妆品过了保质期都还没用完?其实在没有发生霉斑、出水的情况下,过期的化妆品还可以这样用哦~面霜:皮面保护剂皮肤爱面霜,过期面霜对皮面也有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