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将心爱宠物的骨灰制成钻石永恒的纪念

来源:综合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陪伴自己二十载的爱猫离世后,美国一女士将猫咪的骨灰制作成了钻石戒指,随身携带,长久陪伴。

  每当望向指尖钻戒, Natalie Pilon(中文翻译:娜塔莉•皮隆),都好像重新看到了她心爱的银灰色小猫Meowy(中文翻译:喵儿)一样。而事实上,Meowy真的以某种方式存在于她指尖--那枚钻戒上的两颗钻石,是由Meowy的骨灰制作而成。

  Meowy是一只健康而长寿的猫,陪伴了Pilon女士近二十年。就在去年Meowy 20岁时,娜塔莉永远失去了她。而把Meowy骨灰制作成她指尖的钻戒,就变成了 “能把她留在我身边的唯一方法。”

 

  宠物骨灰制成钻石:Natalie Pilon心爱的银灰色小猫Meowy

  把骨灰中的碳成分转化为钻石以作纪念的创意已有十年之久。如今,一些不幸去世的宠物为这个行业提供了可行性。死去动物的毛发和皮毛等残骸,被一些做订制纪念钻石的公司,精细雕琢成钻石和其他一些戒指、项链之类的珠宝。

 

  宠物骨灰制成钻石:用猫咪骨灰做成的蓝色钻石戒指

  这家订制骨灰钻石或头发钻石的公司Heart In Diamond(中文翻译:恒远钻石,或心音钻石)的客户服务Claire McHan(中文翻译:克莱尔•麦晗)告诉记者,他们每年都收到很多顾客,有的是年长夫妻纪念彼此,有的是希望纪念自己的父亲,也有不少是为了自己宠物而来的。这些宠物有大型的马、猪、巨蟒,也有小型的老鼠、猫咪和狗等。如果小型物品骨灰过少,他们会向顾客寻求提供动物毛发,或者订制者自己的头发,以补充碳。

  制造一枚钻石需要模拟地球内部自然变化并进行加速。通过从动物残骸化合物中分离出碳成分来制造石墨,制作公司把碳成分和钻石种子以晶体形式存放于同一空间,通过一层经过2000华氏和承受过800000磅重的厚金属材质墙壁保护。数天之后,一块坚硬的钻石由此而生。

 

  宠物骨灰制成钻石:主人为宠物制定的脚印以作纪念

  这些骨灰制作的钻石的物质组成结构与由矿体开采的钻石成分相同。由动物骨灰制作的钻石,价格由1400美元起售,根据形状和颜色等因素具体而定。Claire说,钻石的成分都是纯的碳,而不同的颜色则通过HPHT(中文翻译:高温高压技术)得以实现。因为制作白色、深红色钻石需要更高的温度、压力、地心环境,因此制作成本非常昂贵。所以一些公司只提供成本最低的单色选择。 Heart In Diamond旗下另一个品牌,DNA2diamonds位于美国的经理,Tom Bischoff(中文翻译:汤姆·比肖夫)解释:“从人造资源中提取碳物质制作钻石的概念还并不那么地广为人知。”

  顾客有时会质疑,他们要怎么才能确定他们宠物的残骸真正存在于钻石之中?Bischoff先生解释道:“如今在世界的任何地方,都没有一个能够在技术上证明碳物质被应用于钻石内的方法。” 因为制成的钻石内部所有碳结构已经重组。然而,他的公司已经从事此服务十多年,他们的顾客可以在网站上全程跟踪到订单的处理流程,也可以前往实验室参观。钻石制成之后,他们也会把化学成分的证明提供给客户,其中包括他们宠物骨灰中所拥有的独特化学成分的细节内容,以及保证监督骨灰从制作实验室到钻石公司的整个过程。

  在皮隆女士失去Meowy后,她把骨灰交付给Heart In Diamond的美国分部, 定制了两枚蓝色钻石,如同Meowy眼睛一样的颜色,并制作成一枚她每天佩戴的戒指。

  她说:“把我的悲伤转化为一些美丽的事物以此来减轻我的悲伤,或许只有这样,才能让我(对于Meowy的离开)释怀些。”(华尔街日报记者: GEOFFREY A. FOWLER)

fashion.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8/n408140559.shtml report 2869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陪伴自己二十载的爱猫离世后,美国一女士将猫咪的骨灰制作成了钻石戒指,随身携带,长久陪伴。每当望向指尖钻戒,NataliePilon(中文翻译
(责任编辑:赵群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